彼得.布魯克《魔笛》.jpg

彼得.布魯克《魔笛》-場次.jpg

「彼得.布魯克雖意在創造一個『輕快歡騰』的作品,他的《魔笛》卻常給人神魂附體的感受。這個改編版本,在你即使全程享受演出之時,也引人深思。」紐約時報
“For a production that aims to be so “effervescent” to quote Mr. Brook, “A Magic Flute” is often haunting. Here is an adaptation that gets you thinking, even while you are having a wonderful time.” The New York Times

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國際劇場大師彼得‧布魯克

親手打造一場充滿純粹美學與智慧語言的飽滿舞台

征戰劇場界一生,挑戰過長篇史詩如《摩訶婆羅達》,厚度深重如「宗教三部曲」,類型奇特如治療劇場《馬哈薩德》,世界知名劇場大師彼得˙布魯克在85高齡時,帶著返老還童的輕快,改編天才音樂家莫札特的名作《魔笛》!「莫札特徐徐走來,帶著邪氣微笑,趁眾人不備時大變把戲。我們向他伸出手,帶著同樣的狂妄,背後藏著卻是深深的愛,以及對他才華的敬重。」彼得˙布魯克以他對莫札特的愛,將《魔笛》去蕪存菁,卸除繁複舞台、擺脫沈重符碼,愉快地遞訴說這個王子與捕鳥人為愛冒險的故事。鋼琴伴奏加上一群年輕充滿才華的歌手與音樂家,揮灑創意,將觀眾帶入魔幻境界。

彼得‧布魯克

國際知名劇場大師彼得‧布魯克,執導至今超過70部以上作品,包括莎劇、歌劇、電影及無數原創劇作,堪稱為20世紀後半葉舞台劇最重要的導演;他對於劇場「即時性」演出的絕佳掌握,更是令人稱許。彼得‧布魯克之劇作《希茲威‧班西死了》、《何以如是》分別於2008年兩廳院國際劇場藝術節、2009年台北藝術節演出,獲得極大迴響。彼得‧布魯克與其創辦之巴黎北方劇院(C.I.C.T. / Théâtre des Bouffes du Nord, Paris),改編莫札特的歌劇《魔笛》,改由鋼琴家、聲樂家和演員重新詮釋,以音樂劇場形式,呈現這個王子與捕鳥人為愛冒險的故事。一景到底的簡約佈景, 充滿詩意。該劇於2010年11月巴黎首演,隔年1月起全球巡演至今。

彼得‧布魯克 www.newspeterbrook.com
Directed by Peter Brook
Artistic collaboration Marie-Hélène Estienne
Arranging Franck Krawczyk
Lighting by Philippe Vialatte
Piano Alain Planes, Matan Porat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本節目為代訂,沒有現票販售,如果售票系統已顯示售完,就無法接受代訂訂單囉。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
票價總金額:票價*0.7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因為是代訂,所以會有時間差問題,因為本次團購節目眾多,請依順序告知位置,例:一樓中間1-10號->一樓旁邊21-30->二樓中間靠走道->二樓旁邊,請不要明確填寫位置像是1樓3排5號,因為選位會徒增很多困擾,如無法同意請勿跟單。
5.貨到付款需先付一成費用。
6.訂購2場以上者第一場請寫完整資訊,第二場以上收件者資訊可只填寫姓名或電話即可,並可合併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