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光劇團《艷后和她的小丑們》.jpg國光劇團《艷后和她的小丑們》-場次.jpg  

國光劇團 前衛實驗鉅作

劇場犀利編劇大師紀蔚然首次與國光合作

京劇百變青衣魏海敏首次挑戰埃及艷后

新科國家文藝獎魔幻戲曲導演李小平首次詮釋莎翁名劇

羅馬最英勇的悍將安東尼,愛上了風情萬種的埃及艷后,然而新登基的羅馬大帝屋大維居心叵測,這一齣纏綿痴醉的迷亂戀曲,註定傾城傾國!
劇場犀利編劇大師紀蔚然改寫莎翁名作【安東尼與克莉奧佩特拉】,劇中的說書人被臨時卡戲,導助、提詞人、歌隊茫茫然不知所措,甚至連舞台場景也前後對調!莎翁原著誰管得,滿台串演非京劇!這是對莎翁的致敬,也是對莎劇的顛覆與解構。
看京劇百變青衣魏海敏繼曹七巧、歐蘭朵、孟小冬之後,如何詮釋風華絕代美艷無儔的埃及艷后,看新科國家文藝獎魔幻戲曲導演李小平,如何執導國光十七年來最前衛大膽的實驗鉅作!


國光劇團
成立於1995年,由原本三軍京劇隊的菁英通過嚴格甄選組成,2008年3月由教育部移撥改隸文建會國立臺灣傳統藝術總處籌備處。近年不斷嘗試於古雅傳統中熔鑄現代意識,靈活運用劇場觀念。除焠鍊傳統老戲之外,製作新戲如《閻羅夢》、《王熙鳳》、《三個人兒兩盞燈》、《金鎖記》、與國家交響樂團(NSO)合作《快雪時晴》、與兩廳院共同製作《歐蘭朵》、新編歌唱劇《孟小冬》、舞台劇《百年戲樓》等,深受肯定。藝術總監王安祈、當家旦角魏海敏、導演李小平接連榮獲國家文藝獎殊榮。

製作人/陳兆虎
藝術總監/王安祈
編劇/紀蔚然
導演/李小平
主要演員/魏海敏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本節目為代訂,沒有現票販售,如果售票系統已顯示售完,就無法接受代訂訂單囉。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
票價總金額:票價*0.7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因為是代訂,所以會有時間差問題,因為本次團購節目眾多,請依順序告知位置,例:一樓中間1-10號->一樓旁邊21-30->二樓中間靠走道->二樓旁邊,請不要明確填寫位置像是1樓3排5號,因為選位會徒增很多困擾,如無法同意請勿跟單。
5.貨到付款需先付一成費用。
6.訂購2場以上者第一場請寫完整資訊,第二場以上收件者資訊可只填寫姓名或電話即可,並可合併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