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O節慶系列 《百年‧風雲》.jpgNSO節慶系列《百年‧風雲》-場次.jpg  

 

指揮│格納迪.羅許德茲特溫斯基
格納迪.羅許德茲特溫斯基是當今錄音最多的指揮之一,由於他的高度藝術成就而獲頒「法國榮譽軍團勳章」及「日本旭日勳章」,無疑是當今樂壇的瑰寶。

小提琴|沙夏.羅許德茲特溫斯基
當今俄羅斯最優秀的小提琴家之一,曾與名指揮家、同時也是他的父親格納迪‧ 羅許德茲特溫斯基合作錄製蕭斯塔科維奇第一小提琴協奏曲,以及葛拉祖諾夫小提琴協奏曲,是相當難能可貴的記錄。

俄國指揮大師羅許德茲特溫斯基超過半世紀的指揮生涯,刻畫著俄國近代音樂史,至今超過400張錄音,曾親身接觸蕭斯塔科維奇的人生經驗,使他成為現今蕭氏作品的代言人。本場曲目以「三代」俄國作曲家一脈相傳的風格切入-從師徒身分的李姆斯基-柯薩科夫與弟子葛拉祖諾夫,及受葛氏大力提拔的蕭斯塔科維奇,看出百年來俄羅斯音樂的發展。音樂會以李姆斯基-柯薩科夫取用東正教聖歌集幾段旋律,發展出的開朗又溫暖的《俄羅斯復活節》拉開序幕、葛拉茲諾夫深具俄國民謠風情的小提琴協奏曲,最後以蕭斯塔科維奇第八號交響曲表達的「勝利與希望」壓軸。作曲家曾描述,「我想要描寫一個人在經歷戰爭的巨大衝擊後,人類生活在其中的精神狀態。我述說他們的不安、苦惱、勇氣與歡喜。」

演出者
指揮/格納迪‧羅許德茲特溫斯基(Gennady Rozhdestvensky, conductor)
小提琴/沙夏‧羅許德茲特溫斯基(Sasha Rozhdestvensky, violin)
國家交響樂團(NSO)

曲 目
李姆斯基-柯薩科夫:《俄羅斯復活節》序曲
葛拉祖諾夫:小提琴協奏曲
蕭斯塔科維奇:第八號交響曲

Rimsky-Korsakov: Russian Easter Overture, op.36
Glazunov: Violin Concerto, op.82, A minor
Shostakovich: Symphony No.8, op.65, C minor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本節目為代訂,沒有現票販售,如果售票系統已顯示售完,就無法接受代訂訂單囉。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
票價總金額:票價*0.7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因為是代訂,所以會有時間差問題,因為本次團購節目眾多,請依順序告知位置,例:一樓中間1-10號->一樓旁邊21-30->二樓中間靠走道->二樓旁邊,請不要明確填寫位置像是1樓3排5號,因為選位會徒增很多困擾,如無法同意請勿跟單。
5.貨到付款需先付一成費用。
6.訂購2場以上者第一場請寫完整資訊,第二場以上收件者資訊可只填寫姓名或電話即可,並可合併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