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瑞.安德森 《妄想》.jpg蘿瑞.安德森《妄想》-場次.jpg  

科技×視覺×聲音×故事
美國前衛媒體藝術家 跨文字與夢境的革命性音樂劇場,震撼你的五感神經!

蘿瑞.安德森的特別之處在於她同時是作曲家、作詞家、歌手、更是一位電子聲音裝置的魔法師。──紐約時報

一個對宇宙提出質疑的多媒體鉅作,宛如無條件的愛的哀歌。──倫敦泰晤士報

集視覺藝術、音樂、攝影、寫作、電影、多媒體裝置等創作才華於一身的美國全才女性藝術家蘿瑞.安德森自70年代起即活躍於藝術界,她是前衛音樂的開拓者,亦是引領跨界創作潮流的先鋒。此次帶來的創作《妄想》,是為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所創作的音樂劇場作品。透過親自演奏電子小提琴,舞台上的影片和各種聲音裝置,蘿瑞化身為一位說故事者,述說一個引人入勝的史詩故事。透過一個個神秘的短篇故事,引領觀眾探索慾望、身分認同、深藏的記憶與潛藏在每個人心中的迷思,蘿瑞施展點石成金的魔法將精靈、神秘、幽靈船、逝去的親人等意象,轉換成詩意篇篇的舞台聲音與影像,激發觀眾心底深邃的驚駭,最終進入一個幻影般的世界!

演出者:
蘿瑞.安德森 Laurie Anderson

出生於芝加哥,是當代知名前衛藝術藝術家。不只在多媒體音樂上有優異的表現,更在聲音裝置設計上有卓越的貢獻。80年代曾經以一首 “O Superman” 登上英國流行音樂排行榜第二名,其演出風格在藝術界掀起極大的波瀾更帶動後續將電子、多媒體加入音樂演奏的潮流,可說是引領當代藝術流行的先鋒。蘿瑞是一位優秀的說故事者,音樂創作往往具有令人震撼的敘事張力,表演也總是跨越純音樂的演奏方式,加入大量文字與多媒體元素,帶有濃厚個人風格。

*主辦單位保有節目異動權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本節目為代訂,沒有現票販售,如果售票系統已顯示售完,就無法接受代訂訂單囉。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
票價總金額:票價*0.7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因為是代訂,所以會有時間差問題,因為本次團購節目眾多,請依順序告知位置,例:一樓中間1-10號->一樓旁邊21-30->二樓中間靠走道->二樓旁邊,請不要明確填寫位置像是1樓3排5號,因為選位會徒增很多困擾,如無法同意請勿跟單。
5.貨到付款需先付一成費用。
6.訂購2場以上者第一場請寫完整資訊,第二場以上收件者資訊可只填寫姓名或電話即可,並可合併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