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即興劇-1.jpg

我愛即興劇-場次.jpg

我愛即興劇-2.jpg

我愛即興劇-3.jpg

我愛即興劇-4.jpg

我愛即興劇-5.jpg  

 

勇氣即興專門演出無劇本的即興劇,以現場觀眾的建議為靈感,在你來得及反應之前,創作就在大家眼前即時完成。

上半場由即興演員搏命挑戰一連串趣味規則,加上現場觀眾參與,即時無中生有出,一個個難以預料的即興短劇。

下半場的長篇即興劇場,從你的建議開始,現場創作一齣原創多幕舞台劇,你會大笑你會感動,你永遠無法預料下一步是什麼,連我們也不知道。

每一場勇氣即興保證都是獨一無二絕不重覆,就是那麼即興,沒看過別說你不相信。

※本節目為現場即興創作之戲劇,故演出內容將無法預期是否適合各年齡層觀賞,請家長自行斟酌,推薦觀賞年齡12歲以上。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本節目為代訂,沒有現票販售,如果售票系統已顯示售完,就無法接受代訂訂單囉。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
票價總金額:票價*0.7*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因為是代訂,所以會有時間差問題,若需選位請多挑幾個位置做候補,我會依照順序選位,另外本站需先匯款完才有代訂,如不接受請勿下標。
5.貨到付款需先付一成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