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_NF.JPG

活動內容:
【88分鐘限時限量搶購88元】皮亞佐拉《八季》,寧峰與台灣絃樂團

活動時間:
購買10/25 高雄場,開賣時間9月8日下午1:00-2:28(原票價300元, 低於3折)
購買10/26 台北場,開賣時間9月9日下午1:00-2:28(原票價400元, 打2.2折)

活動辦法:
於開賣後進入
藝文票券折扣網的facebook,會看到左側連結出現"限時3折台灣弦樂團限時搶購訂單"點進去,填完訂單送出後,晚上會統一發確認信告知是否在名單內,收到信後並請在三天內匯款,票券會統一於9月20日寄出。

節目介紹:
皮亞佐拉《八季》
寧峰與台灣絃樂團
阿根廷探戈的狂野與熱情、義大利巴洛克的華麗與典雅。二十世紀阿根廷作曲家皮亞佐拉的《八季》,以韋瓦第《四季》為基底,演繹了一場橫跨時空三百年、揉和歐洲的古典與南美洲神秘殖民風景的音樂對話。台灣絃樂團邀請2006年義大利「帕噶尼尼小提琴比賽」首獎得主、歐洲當紅小提琴家寧峰,首次與台灣絃樂團合作演出獨奏與重奏高難度的《八季》,呈現四個季節的八種氣質,是一場深度與寬度的考驗,且讓寧峰與台灣絃樂團以強烈的節奏,邀您品嘗既溫醇又濃烈的聲音之美。

10月25日(二)19:30 高雄至德堂
10月26日(三)19:30 台北中山堂中正廳

曲目:
韋瓦第/皮亞佐拉:《八季》
A. Vivaldi / A. Piazzolla: Eight Seasons

  

 

寧峰簡介
深情,激越,化卓越技巧於無形
當今最傑出中國小提琴家寧峰
「他的演奏深深地打動了我‥‥‥他的音樂天賦與才能將使他前途一片光明」這是二十世紀小提琴大師曼紐因在生命中最後一封推薦信對中國小提琴家寧峰的讚美。
寧峰是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二百年來第一位以滿分畢業的學生,2006年獲得小提琴界最高榮譽的「帕噶尼尼小提琴比賽」第一名,使寧峰的演奏生涯與聲望攀上高峰,成為世界上最受矚目的小提琴新秀,不僅獲得帕噶尼尼生前使用、也是義大利國寶小提琴「加農炮」,義大利電視台還為他拍攝紀錄片,成為歐洲古典樂界的東方代表人物。風靡西方,履登巔峰的當紅小提琴家寧峰將與台灣絃樂團演出阿根廷作曲家皮亞佐拉《八季》,詮釋南北半球四季變化的絕妙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