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波中獎名單公佈囉!!

 

由於這次抽獎日期本來只到8月15日,累積到當天為止只有55人報名,扣除一個資格不符者尚有53人合乎資格,也代表這些人長期有在注意本站資訊,所以,主編也就強力大放送,全數都送一張金緻卡會籍一年,晚點會以當初各位給的e-mail地址發送得獎通知,三天後會直接由兩廳院以mail方式寄送兩廳院的金緻卡會員邀請函!!card_4[1].gif

第二波中獎名單尚在審核中,請有填單參加抽獎的人也別失望,第二波可參加抽獎的人數約100人,也將抽出50位幸運得主,由於必須審查每筆訂單的金額與場次,如果有符合門檻就會直接送出免抽獎,這次主編定的門檻是5場,只要符合者不管訂票金額多少,就算只有5000元也是送一張的,但遊戲規則是會更動的,如果想要提高自己的中獎機率,就請多多來本站逛逛,偶爾交關一下囉!!

這次得獎者只要收到兩廳院的金緻卡會員邀請函後,點下超連結網址,並填好個人資料送出,兩個禮拜內就能收到熱騰騰的會員卡囉。

抽中金緻卡除了每月會收到由兩廳院寄出的《PAR表演藝術》、《月節目表》一年,
以及演出當日兩廳院主辦節目購票五折優待之外,
還有生日五折券兩張。

以下是幸運得主名單,第一欄欄位為幸運得主送出抽獎名單的時間,來看看您有沒有中獎吧!!
中獎著也可以在迴響欄跟大家分享中獎的喜悅唷!

  

arrow
arrow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