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聖誕老公公.jpg

誰是聖誕老公公-場次.png  

  

每一份禮物裡,都充滿了愛與關懷,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打開禮物…… 

寒冷的聖誕夜沒有下雪,一個怨天尤人的老頭子,生活得十分不快樂。他覺得自己沒有朋友,家人也不關心他,但最後他卻在聖誕老公公、糜鹿、小精靈、雪人的引導下,重新了解聖誕節的真諦,也重溫了人生的美好時光。他終於瞭解,「生命」就是最好的禮物! 

《誰是聖誕老公公》為【如果兒童劇團】第十一口大戲,融合聖誕老公公的傳說,加上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當然,糜鹿、禮物、魔法……所有兒童喜歡的元素,一樣不少。【如果】經典節慶故事,蘊涵的意義,絕對是笑中帶淚,百聽不厭。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
   6張以下:票價*0.8*張數+30運費(8/17-8/23限時8折,24號調回85折)
   7張以上:票價*0.7*張數+30運費(買7送1,所以8張平均起來為7折, 第9-13張為8折,滿14張7折依此類推)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貨到付款需先付一成費用。

 

arrow
arrow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