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賊王.jpg

黃金海賊王-場次.png  

金枝演社‧2011正宗華麗台客音樂歌舞大戲 
【黃金海賊王】 
十七世紀福爾摩沙古國的傳奇篇章, 
東方大航海時代的動人黃金絕響! 
錯過這次,再等400年!


※【金枝演社‧全國唯一】連獲三屆國藝會追求卓越專案殊榮

【台客天團黃金組合】 
台客天王導演 王榮裕 ╳ 跨界音樂奇才 蘇通達 ╳ 霹靂詞曲天王 荒山亮 
台灣知名編舞 吳義芳 ╳ 聽奧舞台設計 王孟超 ╳ 創意插畫神筆 可樂王 

【故事介紹】 
完成你心中海盜奇幻世界的最後一塊拼圖!不能不知道的福爾摩沙東方海賊傳奇! 
在東方海域新世界,各路英豪冒險競逐的年代,海上遊俠飛虹為了尋找傳說中的自由之土,帶領海賊團成員航向神秘黃金島嶼─福爾摩沙─的冒險旅程。 
歷經穿越颶風峽和魚人的考驗,還有紅髮海賊團的一路尾隨追擊,飛虹團終於踏上傳說國度,並與世居島上的獵鹿族成為好友,自在享受快樂天地。然而,幻影黑將軍卻在此時伸出魔爪。而海賊團將面對的,不只是海怪墨鯀和深海魚人的挑戰,更多的是人性欲望的糾葛與衝突。而究竟誰才能通過最後的試煉,成為真正了解大海、土地和生命的自由海賊王......? 

【演出製作團隊】 
藝術總監‧導演 王榮裕 
音樂監製‧創作 蘇通達 
詞曲創作 荒山亮 
編舞 吳義芳 
舞台設計 王孟超 
製作人‧編劇 游蕙芬 
副導演 施冬麟 
宣傳視覺設計 可樂王 
影像設計 于永傑 
燈光設計 沈柏宏 
服裝設計 賴宣吾 
彩妝設計 洪祥瀚 
髮型設計 Sammy Huang 

主要演出:施冬麟、李允中、劉淑娟、高銘謙、曾鏵萱 
特別演出:荒山亮、蕭景鴻(阿弟) 
共同演出:葉必立、王品果、陳欣宏、林佳緣、吳宗恩、陳菁蕙、張哲豪、林雨潔…等 

※本作品榮獲國藝會第三屆表演藝術追求卓越專案補助,贊助單位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建弘文教基金會、許遠東先生暨夫人紀念文教基金會。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最低票價不打折)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不適用貨到付款。

 

arrow
arrow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