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電視台.png

瘋狂電視台-場次.png  

《瘋狂電視台》瘋狂爆笑的口碑加映場來了!76場的狂笑浪潮,讓所有觀眾難忘的驚奇夜晚!瘋狂電視台又來了!知名電視製作人王偉忠和劇場編導謝念祖在2009年6月成立了【全民大劇團】並禮聘劇場大師賴聲川為藝術顧問,結合電視和戲劇元素創意發想,將攝影棚完整的搬進了劇場,打造出《瘋狂電視台》。 

劇場頑童羅北安、橫跨劇場電視的藝人從從、景行廳扛霸子趙正平,還有「大學生了沒」才貌兼具的茵茵加上劇場新秀阿迪,另外特邀曲藝界的「竹板王子」林文彬跨界合作,要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情境狂戲。 

幽默詼諧奇想創意的各種節目顛覆大眾的刻板印象,讓劇場裡充滿笑聲與驚奇,爆笑之外還有發人省思的社會議題八月底邀您繼續與我們一起瘋狂。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6*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不適用貨到付款。

 

arrow
arrow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