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戲 105W x 80H mm.jpg  

嬉戲-場次.png

必看!!! 

台新藝術獎國際決審團評語:
 
銳利的社會觀察,豐富的語言調性及鮮明的想像場景直搗人心;明快的場面調度,使表演張力在激情與疏離間快速拉扯。全劇充滿感染力,是小劇場作品中少見的創意與品質兼備的絕佳之作。

2011華山藝術生活節-文創劇場 
創作社2011口碑經典再現《嬉戲:Who-Ga-Sha-Ga》 

第3屆台新藝術獎表演藝術首獎、惡搞能量寓言劇 

紀蔚然 編劇 X 符宏征 導演 
張詩盈、郭耀仁、王宏元、買黛兒‧丹希羅倫 主演 

本節目榮獲文建會「2011華山藝術生活節-文創劇場」專案補助
 
-------------------------------------------------------------------------------------- 
從創作到演出到得獎,《嬉戲:Who-Ga-Sha-Ga》挾惡搞能量,一路以唐吉珂德之姿,向扭曲狂亂的社會價值挑釁。劇本集合了紀蔚然對大眾媒體浮濫語言和文化生態的採集,以謔仿手法寫成內含九個戲中戲的末世寓言。2004台灣首演爆滿,2006應邀上海「亞洲當代戲劇季」演出,照樣一票難求。 

《嬉戲》是台新藝術獎第一個以小搏大的首獎得主,國際決審團給予本劇最高評價,認為紀蔚然的文本對社會觀察銳利,豐富的語言調性及鮮明的想像場景直搗人心;導演符宏征明快的場面調度,使表演張力在激情與疏離間快速拉扯;全劇充滿感染力,是小劇場作品中少見的創意與品質兼備的絕佳之作。 

創作社2011口碑經典再現,紀蔚然與符宏征再次攜手”嬉戲”,並搭配全新演員陣容,包括以電影《父後七日》獲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並入圍兩項金馬獎的劇場資深演員張詩盈;跨劇場(瘋狂年代、百合戀)及影視(倪亞達、波麗士大人)實力派演員郭耀仁;劇場表演經驗豐富亮眼的新生代喜劇演員王宏元及買黛兒‧丹希羅倫,為這齣口碑票房兼具的好戲,賦與新世代面貌。 

劇情
 
台北因嚴重內亂而崩毀淪陷,眾人南逃,只剩下一位失憶的劇場編導和一位全方位演員兼行政。劫後餘生的兩人為了逃離被封鎖的首都,開始積極演練舞台劇、電視劇、廣告、電視新聞及電影橋段,以求通過「audition警戒崗哨」。但就在排演的過程中,兩人竟意外發現,若根據「蝴蝶效應」原理推斷,或許,他們才是導致首都內亂的罪魁禍首!那……,他們到底做了什麼? 

段落/場次
 
A段 莫名其妙的撞衫事件 第一場 我失憶了 
B段 秀蓮點點點 第二場 迸的一聲 
C段 你打我我我! 第三場 台北大逃亡 
D段 來人啊! 第四場 流亡政府 
E段 你是貝殼也是鳥屎 第五場 
F段 要灑就All the Way 第六場 不提也罷 
G段&第七場 迸的一聲 

製作群
 
製作人:李慧娜 
編劇:紀蔚然 
導演:符宏征 
演員:張詩盈、郭耀仁、王宏元、買黛兒‧丹希羅倫 
舞台設計:王孟超 
燈光設計/燈光技術指導:雷若豪 
音樂設計:許向豪(Jeff) 
服裝造型設計:謝介人、廖冠堯 
攝影:林勝發 
執行製作:卓麗梅、張仲平 
宣傳:李萬茹、賴怡君 
票務行銷:張令嫻 
網路宣傳:莊菀萍 
舞監:張仲平 

製作演出/創作社劇團 
主辦/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承辦/中華民國表演藝術協會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7*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貨到付款需先預付票款含運費的10%請回單時在備註內註明。

 

arrow
arrow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