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美麗.jpg  

人心的黑暗和光明面同時出現在鄔巴斯的身上,
在一夕之間被驗出癌症的他又如何處理生活週遭的事情?
2011美國奧斯卡雙料入圍外語片和男主角。

【劇情簡介】
《火線交錯》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執導,由哈維爾巴登主演,本片入圍2011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和最佳男主角。
鄔巴斯(哈維爾巴登飾)為一名深愛著孩子的單親爸爸,並且努力維繫小孩母親的關係,儘管小孩的母親有酗酒不良嗜好以及精神疾病。

在這樣深情愛家庭的父親形象的另一面,鄔巴斯從事非法事業,交易買賣的內容,從仿冒品到房地產,樣樣都有。他還能夠探知亡靈的世界,但卻無法驅走老婆沉溺酗酒的心魔。鄔巴斯就這樣在愛與罪惡的夾縫中掙扎生存。

某日他被檢驗出患了絕症,在生命突然進入倒數時刻,他不僅積極為巴塞隆納低下階層勞工謀取福利,更努力工作養育孩子,珍惜著每一刻與家人相處的時光,並且極力安排好所有的事情。不論他是為了贖罪,或者是無條件地付出愛,他盡力地將生命之光燃燒至最後一刻。

【導演簡介】
1963年出生於墨西哥,同時亦是本片的編劇及監製。伊納利圖首部製作的電影為《愛情像母狗》(Amores Perros),拍於2000年,該片獲提名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外語片及於全球多個影展獲得獎項超過60個,成為該年全球獲獎最多的電影。

之後他於2003年拍攝的《靈魂的重量》(21 Grams),該片亦由他創作及監製,由西恩潘、娜歐蜜華茲、班尼西歐岱托羅演出,西恩潘亦憑此片贏得威尼斯影展的最佳男演員。2006年伊納利圖拍攝他的第三部長片《火線交錯》,該片由布萊德彼特、凱特布蘭琪演出,成就了他的三部曲,並為他贏得第59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及七項奧斯卡金像獎的提名,其中包括最佳電影及最佳導演等大獎。

伊納利圖同時亦擅於拍攝短片,他曾分別於2001、2002及2007年拍攝《Powder King》、《Darkness》及《Anna》 三齣短片。《Powder King》是BMW系列的一段備受讚賞的短片,後來被收進紐約當代藝術館的館藏之中;《Darkness》是集體創作電影《11’09”01》的其中一 段;而《Anna》則入圍第60屆坎城影展「To Each His Own Cinema」單元。最新創作的長片《最後的美麗》,於2011年4月15日在台上映。

目前伊納利圖與其妻子Maria Eladia Hagerman及兩名孩子,Maria Eladia 及Eliseo定居於美國洛杉磯。

輔導級 
類  型: 劇情
片  長: 2時28分
導  演: 亞歷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演  員:《險路勿近》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切:39歲的告別信》愛德華費爾南德茲(Eduard Fernandez)
發行公司: 山水

 

 上映時間:7月8日
特映會:7月5日 晚上8點
特映會 預售票:100/片
特映會 當日現場購票:120/片
正式上映票價:160/片(現場售票:200/片)

訂票洽詢專線:
0929-625552(藝文票券折扣網)
04-22210356(萬代福影城)

上映戲院:台中萬代福影城
戲院地址:台中市公園路38號(公園路大誠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