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ait5147132403.jpg

 新世代愛情物語 義大利風潮喜劇   
《熟男,我愛你》票房奇蹟導演口碑力作
  

初吻 比傳說動人 
初戀 比神話永恆

【劇情簡介】
導演費德瑞可莫恰自編自導,帶領觀眾探索甜中帶澀的初戀,穿梭羅馬街頭,盡收義大利美景。

卡蘿麗娜(維洛妮卡奧莉維亞飾)是個正值荳蔻年華的少女,對於愛和性有著無比的好奇。然而,週遭接觸過的男生沒有一個能讓她有想戀愛的感覺,這令她鬱鬱寡歡並且讓她對於性和愛更是摸不著頭緒。

有一天,卡蘿麗娜在閒晃書店之時,邂逅了幽默溫柔又有才華的馬希米,兩人在羅馬街頭肩並著肩愉快地度過美好的一天。卡蘿麗娜甚至認為馬希米就是她唯一的真愛了,這是從來未有的感覺。

然而,兩人分開之後,卡蘿麗娜竟弄丟了馬希米的聯絡方式,人海茫茫當中,卡蘿麗娜只能成日穿梭在羅馬街頭,期盼能夠再度看見他的身影…,難道真愛就這麼難尋嗎?

 
【導演介紹】

費德瑞可莫恰 Federico Moccia

義大利愛情教父、票房奇蹟導演  

費德瑞可莫恰(Federico Moccia)是義大利知名的導演、編劇及暢銷小說作家。1963年生於羅馬,大學期間便著手創作劇本,廣受多家知名電影製作公司採用。莫恰的電影導演處 女作是1987年的《Palla Al Centro》,他在這部片更身兼編劇和演員,全方位的才華驚豔業界,隨即受到電視台重用,編導熱門影集。

1992年,莫恰在遭到出版社的拒絕後,自費限量出版首部小說《天空上三公尺》(Tre Metri Sopra Il Cielo),動人心弦的愛情故事造成空前的傳閱熱潮,最終引起出版社的重視,在2004年正式發行,熱銷200萬冊,風光榮登暢銷榜,莫恰因此被封為 「義大利愛情小說天王」。而由此部小說改編的同名電影,不但捧紅義大利男星里卡多史卡馬丘(Riccardo Scamarcio),更讓片中出現的米爾維奧橋(Ponte Milvio)成為知名景點,許多情侶仿效電影情節前往「誓愛」,更吸引了大批觀光客「朝聖」,傳媒將這股席捲義大利、延燒歐洲的浪漫熱潮譽為「莫恰現 象」,盛況可見一斑。2006年,莫恰推出《天空上三公尺》的續集小說《愛是如此孩子氣》(Ho Voglia Di Te),首刷25萬本一週內銷罄,在義大利狂銷300萬冊,改編電影再度風靡觀眾,讓二度演出的里卡多史卡馬丘榮獲柏林影展「閃亮之星」。2008年,莫 恰推出第三部小說《Scusa Ma Ti Chiamo Amore》,並親自改編執導電影版本《熟男,我愛你》,浪漫的跨齡戀、爆笑溫馨的劇情,讓這部片在義大利蟬連雙週票房總冠軍,驚創台幣八億四仟萬票房紀錄。

2009年,莫恰推出第四部小說《Amore 14》,並親自改編執導電影版本《花漾。羅馬》。這部新世代愛情喜劇,將青少年面對愛與性、親情和友情的情感激撞,描繪得絲絲入扣,深受觀眾喜愛。緊接著 2010年,莫恰推出《熟男,我愛你》的續集:《愛妳衝婚頭》(Scusa Ma Ti Voglio Sposare),跨齡愛的主角這次將步入禮堂,莫恰對兩人世界有更真實、切膚的細膩描寫,過程笑鬧百出,票房輕鬆突破台幣四億七百萬,「莫恰現象」再次 延燒義大利,不愧是歐陸最擅「談情說愛」的創作者,每次出手都令人折服!

輔導級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費德瑞可‧莫恰
演  員:維洛妮卡‧奧莉維亞  吉賽貝‧馬吉歐
發行公司:佳映

上映時間:6月17日
特映會:6月14日 晚上8點
特映會 預售票:100/片
特映會 當日現場購票:120/片
正式上映票價:160/片(現場售票:200/片)

訂票洽詢專線:
0929-625552(藝文票券折扣網)
04-22210356(萬代福影城)

上映戲院:台中萬代福影城
戲院地址:台中市公園路38號(公園路大誠街口)

picx_fait5147132401.jpg picx_fait5147132402.jpg picx_fait5147132403.jpg picx_fait5147132404.jpg picx_fait5147132405.jpg picx_fait5147132406.jpg picx_fait5147132407.jpg picx_fait5147132408.jpg picx_fait5147132410.jpg picx_fait5147132411.jpg picx_fait5147132412.jpg picx_fait51471324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