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的閣樓.jpg

舅舅的閣樓-場次.jpg  

跨時代神秘歌聲,超魔幻音樂旅行, 
鑽進閣樓,孩子!小心! 
抓住夢想也別丟掉幸福。

《舅舅的閣樓》這齣戲延續【如果兒童劇團】闖出口碑的大型歌舞劇, 
從《流浪狗之歌》、《秘密花園》,到2008年《小花》, 
將兒童戲劇的藝術性提升到與國際專業接軌的層面; 
今年,【如果】再次挑戰自己,打造出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舅舅的閣樓》結合不同世代的流行歌曲, 
將爸媽過去的青春回憶,重新注入新的故事, 
轉化為與孩子們共同分享的快樂時光。 
這次,爸媽不再是聽孩子念著戲裡的台詞, 
更有機會把劇中的歌曲唱給孩子聽,增加無限互動樂趣!

除了音樂之外,【如果】獨特的魔幻、創意奇想風格,當然也少不了! 
超現實的時空隧道,連結永恆的親子習題—— 
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也別忘了寶貴的親情。

【如果兒童劇團】結合豐沛的創作與製作力,推出全新經典好戲, 
誠心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走進劇場,發現閣樓裡的寶藏!

展開閣樓冒險,一定要知道的事──

「冒險精神」GO 
小朋友都喜歡冒險、想要做點不一樣的,其實大人也是如此……很多小朋友慢慢長大了,為了自己的夢想、喜歡的事,著迷了,卻忽略親愛的爸爸、媽媽。強哥編織這個故事,就是希望在我們大喊「Go!Go!Go!」的同時,也不要忘記關心身邊的人!

「魔幻入口」PLAY 
爸爸、媽媽是否還記得學生時代聽的音樂?那些抒情的、動感的、勵志的歌曲,曾經跟孩子分享過嗎?還是您總是不懂孩子愛聽的流行歌曲有什麼好?來吧!在這個故事裡面,音樂將打開一個魔幻空間,讓親子一起分享生命中的快樂與感動。

「溝通互動」LOVE 
東方的親子要說出愛實在不容易,很多話常常說不出口。隨著故事的發展,爸爸、媽媽和孩子會越坐越近、越靠越近,心都在一起。出乎意料的結局,不只是故事裡的人物學到彼此之間的關心,台下的親子也會因為這個充滿愛的故事,學會「love」。

「夢幻卡司」SHOW 
我們從來不覺得給孩子的表演可以簡單做,不管是故事、舞台、服裝、音樂,秉持一貫的製作精神,我們都花了很多的時間,由強哥編導,邀請音樂精靈黃韻玲,擔任音樂顧問,以及舞台設計劉達倫、燈光設計程遠慧、服裝設計蔡毓芬,還有與劇團合作多年的林俊逸、凱爾……。超強組合,全力打造經典作品,讓您好看、好聽,好感動!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網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5*張數)+25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貨到付款請回單時在備註內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