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sfr2145075102.jpg

五月份獨家首輪藝術電影預售套票二張只要二百元.可任意搭配,送「雞排英雄」招待券乙張。 

《走出寂靜》《莎岡日安憂鬱》
法國凱薩影后 希薇泰絲特 自傳小說改編
老爸缺席不要緊,搞定老媽我最行!
《莎岡日安憂鬱》法國凱薩影后施維泰絲特的自傳電影,呈現生活中最真誠最私密的一面。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法國凱薩影后施維泰絲特的自傳小說。身兼演員、作家、編劇和導演的她,在本片也參與編劇以及親自詮釋自己,帶領大家一窺她過往的回憶,體驗成長過程中那份深藏心底的苦澀與甜蜜。
「三十年來,我沒有父親,除了一張照片。」
1970年的法國里昂,父親失聯的狀況下,義大利裔的單親媽媽獨自負起養育三名女兒的重任,相依為命的母女四人,感情十分堅定。然而夾在中間的10歲的絲碧總覺得自己像外人,因為她是唯一遺傳到父親金髮的人。從未見過父親的絲碧,對父親印象僅止於相片,但父親那張臉卻深深烙在她的心上。直到長大後,絲碧成了知名影星,回到里昂辦試片會時,在觀眾群中,她好像看見了那位遺失30年的父親…。
本片重現70年代法國人文風情,交織出一個典型的移民故事,不但有單親家庭刻苦、掙扎的描繪,也有少女細膩、複雜的心緒波折。

 【演員介紹】 希薇‧泰絲特 (Sylvie Testud)

擁有出眾氣質和渾然天成的精湛演技,同時身兼演員、作家、編劇和導演的希薇泰絲特,從影 21 年演出 66 部電影,不但廣受國際名導青睞、出演多部文學改編電影,更屢次挑戰不同戲路,角色向度橫跨知名歷史、藝文人士到囚犯、人魔,堪稱法國影壇最活躍的當紅女星!不計名利,默默專注戲劇之路  
1971年1月17日生於法國里昂,希薇從小在異國情調濃郁的紅十字街區長大,這地方住著許多來自葡萄牙、西班牙和義大利的移民,她的母親本身便是1960年代來自義大利的移民,後來嫁給法國人。然而,希薇的父親在她兩歲時便離開了家,養成她從小就獨立自主的性格。  
1985年,14歲的希薇看了夏綠蒂甘斯柏(Charlotte Gainsbourg)在大導演克勞德米勒(Claude Miller)的作品《不害臊的女孩》。

普遍級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 艾里諾佛雪
演  員: 馬克巴貝、阿蜜拉卡薩、尚皮耶‧馬汀、希薇.泰絲特 (Sylvie Testud)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時間:5月6日
特映會:5月3日 晚上8點
特映會 預售票:100/片
特映會 當日現場購票:120/片
正式上映票價:160/片(現場售票:200/片)

訂票洽詢專線:
0929-625552(藝文票券折扣網)
04-22210356(萬代福影城)

上映戲院:台中萬代福影城
戲院地址:台中市公園路38號(公園路大誠街口)

 

 picx_fsfr2145075102.jpg picx_fsfr2145075103.jpg picx_fsfr2145075104.jpg picx_fsfr2145075105.jpg picx_fsfr2145075106.jpg picx_fsfr2145075107.jpg picx_fsfr2145075108.jpg picx_fsfr2145075109.jpg picx_fsfr2145075110.jpg picx_fsfr2145075111.jpg picx_fsfr2145075112.jpg picx_fsfr2145075113.jpg picx_fsfr2145075114.jpg picx_fsfr2145075115.jpg picx_fsfr2145075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