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turn商場DM.jpg    

 

return-場次南部.png    

蔡柏璋 
七年級新銳導演登上國家戲劇院的先鋒 
最懂得在劇場說故事的演、編、導全才 
繼《K24》《木蘭少女》《Q & A》之後的最新力作 
打開穿越時空之門,重返生命體驗的關鍵時刻!  

return.png

偷一塊時間的碎片,讓故事重新開始
避開所有遺憾的可能,這次會好好牽著你

六個角色,三種關係,重返與交錯之後無數的記憶片段
在每個感情的分歧點
重新發現

或許,我們都還能有不一樣的結局

2011.4.15~6.18 和你一同扭轉劇場時空

台南人劇團推出新作《Return》,由新生代導演蔡柏璋自編自導、自演自唱,一改過去戲謔搞笑的風格,改走溫情路線,透過一個可以穿越時空的門把,六個角色情感交錯,以詩意的氛圍描繪親情、友情、愛情的三段故事。

面對可以穿越時空的門把,蔡柏璋問道:「如果真有機會重來,你真的敢嗎?如果重新開始,一切會不會更完美?」劇中,男主角Charles到了未來,發現與他結婚的並不是此時的女友,而是十多年前被迫分手的初戀情人!

回到現實以後,男主角已無法跟女友相處,接連又扯出親情的彌補、友情的背叛等情節。

創作靈感來自在英國求學那一年,蔡柏璋還是「很怕別人對自己好,因為會不好意思、怕還不起」的大男孩,他在英國認識許多「大方熱情又勇於付出愛」的外國朋友,看到他們在金錢、物質、精神等層面抱持不分你我的態度,讓他無法接受,引發多次與友人的爭吵。

「一位希臘籍朋友生氣地問:『為什麼你對我們的友情這麼沒有信心?』」蔡柏璋才自省:「因為我不敢付出愛,所以也無法接受愛吧。」透過創作,他訴說自己對情感態度的改變,也勇於正視所有情感中必然出現的缺憾與不完美。《Return》四月十五日至五月一日在台北信義誠品六樓演出。

編導蔡柏璋的作品寫實卻不失幽默,彷彿說故事般地描繪,而那些故事,可能都是你我曾有過的體會。
Re/turn也是一部這樣的作品,以「穿越時空」為引,探討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它道出了劇中六個角色,與其身處的三段關係──
藉著這部戲你將重溫內心對深刻記憶的緬懷、並感到一抹溫暖。
熱鬧溫馨的現場歌舞,將帶領你細細回味生命經驗的動人情節;圓型多面舞臺的設計,更創造了240度環繞畫面的演出特色!

場次│午場(六、日)2:30pm/晚場(二~六)7:30pm

地點│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
監製/主辦|eslite誠品
製作|台南人劇團
編劇/導演|蔡柏璋
藝術總監|呂柏伸
舞台設計|劉達倫
音樂設計|羅恩妮、王希文
音效設計|尹皓
服裝設計|李育昇
燈光設計|Jack、魏立婷
動作指導|張文易
領銜主演|謝盈萱、隆宸翰、王安琪、黃怡琳、李劭婕、林斌、鍾翰、呂名堯
盛情助演|邱俊儒、尹仲敏、齊子涵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兩廳院售票系統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75+10)*張數 簡化算法如下
台南場:460*張數+25運費
高雄場:385*張數+25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貨到付款請回單時在備註內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