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押韻-情歌.jpg

我為你押韻-情歌-場次.jpg  

【文山劇場‧百年好戲】系列演出 
CS監製作品1號 
台北文學獎得獎作品、療傷輕喜劇《我為你押韻--情歌》

好多心事,開不了口。 
誰告訴我,愛很簡單? 
我們都在年輕時吶喊過:愛我別走。 
世界只是悠悠地告訴我們:還是會寂寞。 

我們都敗給了俗爛,那就一起做一齣戲為世界療傷吧。 

劇場創作新中堅首次編導合作:導演楊景翔 × 編劇馮勃棣 
主演:
《瘋狂電視臺》黃迪揚 +《魚》蔡佾玲 +《等待窩窩頭之團團圓圓越獄風雲》竺定誼

台北文學獎得獎作品、療傷輕喜劇《我為你押韻--情歌》 
關於 俗濫情歌的真誠告白
 
一個自殺未遂的編劇,一個路過的神秘女子。 
兩人從自殺的念頭開始抽絲剝繭, 
產生出心靈的探索與防衛、言不及義的碎嘴、隱約的親密、雲淡風輕的謊言。 

這位痛恨陳腔濫調與庸俗的編劇,讓芭樂情歌承擔起這一切罪名。 
在他筆下,深情羅密歐成了押韻偏執狂、 
志明與春嬌用俗濫情歌串起愛情場景、 
師兄妹間充斥着陳腔濫調的調情、 
還有深夜節目中,以張雨生的歌聲思念青澀年代的女子….. 

那些愛情場景,卻讓編劇失去真實的人生韻腳。 
是什麼原因讓他走上自殺之路? 
而神秘女子的殷殷切切,背後又藏着什麼樣的謊言? 
兩人如何在這樣的叨絮中,擁抱過去的傷痕, 
共同哼唱寂寞時代的療癒情歌? 

 《我為你押韻》台北文學獎得獎評語 

紀蔚然(劇作家,台大戲劇系教授) 
我覺得這劇本有一個很深沈的東西,就是用耍嘴皮子來談耍嘴皮子,把淺薄、空洞、俗爛,還有目前這種情歌文化寫得很好,好像你逃不掉,在這個情歌氾濫的俗爛文化裡,表現出一個編劇的困境。在結構、處理方式、文字運用上都很不錯。有些冷笑話雖然過了頭,但難得看到這樣的劇本寫這樣的自嘲。自嘲裡面看到編劇的困境,也就是這個世代的困境。 

李國修(導演、劇作家、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
 
開頭寫得很好,轉折有驚喜、有幽默、原創性不錯。 

袁瓊瓊(知名作家、電視編劇)
 
光看文本就很有趣…作者很有些巧思,而且對白很強。我覺得有吸引人跟著劇情看下去的力量。很多部分的喜感是無厘頭的,這種突如其來、完全天外飛來的編寫方式,我覺得很難。作者很有才氣。 

製作群
 
監 製:李慧娜 
製作人:莊菀萍 
導 演:楊景翔 
編 劇:馮勃棣 
演 員:蔡佾玲、黃迪揚、竺定誼 
舞台設計:王孟超 
燈光設計:黃諾行 
音樂設計:陳建騏 
服裝設計:廖冠堯 
平面設計:戴翊庭 
票務行銷:張令嫻 
執行製作:吳伊婷 
舞台監督:張仲平 
導演助理:黃俊傑、王捷阡 
網路宣傳:朱安如 
宣傳文案:侯曉君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兩廳院售票系統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
(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25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貨到付款請回單時在備註內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