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efr3150442904.jpg

買一送一!藝術電影現金購票送【舞孃俱樂部】電影票

萬代福影城為回饋支持藝術電影的忠實影迷,自三月二十五日起,至三月三十一日止,欣賞獨家首輪藝術電影現金購票即可獲得【舞孃俱樂部】電影票乙張!

另外自三月二十五日起,至三月三十一日止,早場二人同行觀賞【舞孃俱樂部】只要50元!期盼影迷們共襄盛舉,觀賞好看的電影,又可以做愛心,全數所得將捐給弱勢團體!

你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四月一日至四月五日【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早場10:00免費看,歡喜捐!

台中萬代福影城協助推動藝文書法界盛事,將於四月一日正式上映【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本片感人肺腑、激勵人心,並獲書法名家張自強、周良敦、蕭世瓊等大師極力推薦。


日本地震賑災募款活動:「財團法人廣亮慈善會」認養五場(四月一日至四月五日),共計十萬元整,募款全數所得將捐給日本地震賑災之用,歡迎書法團體及企業團體認養場次,共襄盛舉!

PS.活動期間【舞孃俱樂部】早場十點十分,場次時間如有異動,以現場時刻為主。

★ 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 評審團特別獎★
★ 多倫多電影節★

【劇情簡介】

穆絲與路易是一對年輕的恩愛情侶,卻染上毒品。一天,二人服食過量毒品後,路易意外死亡,倖存的穆絲則發現自己懷孕了。不知所措的穆絲逃到遠離巴黎的鄉間一邊沈澱自己,一邊感受懷孕帶來的身心變化。幾個月後,路易的弟弟保羅出現在她的住所。
保羅年幼被領養,富裕的家庭讓他生活不虞匱乏,但他總覺得他跟家人之間永遠有一道無法消弭的隔閡,而他的同志身份更讓他在家族中倍感孤立。
兩個不被接受的邊緣人,在寧靜美麗的法國濱海小鎮撫慰著彼此的靈魂。

【演員介紹】

 伊莎貝卡蕾Isabelle Carre

1971年生於法國巴黎,有著猶如洋娃娃金髮碧眼的伊莎貝卡蕾,14歲即展開演藝生涯。她早年曾在舞蹈與戲劇兩者間遊移不定,後因太過崇拜傳奇女星羅美雪妮黛在電影《塞扎爾與羅薩麗》(Cesar und Rosalie)裡的演出,因而決定從影。眉宇之間散發著美麗與堅定,有著現今女星難以超越的脫俗氣質,然而出眾的外貌,也成為她揮之不去的包袱,直到近年才終以精湛演技,衝破了美麗女星的瓶頸。
1989年以電影《羅莫爾德與茱麗葉》跨入影壇,飾演法國巨星丹尼爾奧圖的女兒一角,雖然初試啼聲就讓眾人驚艷,但她並未在掌聲中迷失,反倒進入劇校繼續磨練演技,並因此兩度獲得法國劇場最高榮譽的「莫里哀獎」最佳女主角肯定。2001年,伊莎貝卡蕾在電影《記得我愛你》裡演出一名患有阿茲海默症、逐步失去記憶的少女,細膩又深刻的演出獲得法國影壇一致好評,並在當年擊敗茱莉葉畢諾許、伊莎貝雨蓓與芬妮亞當等一干老牌影后,勇奪法國凱撒獎以及盧米埃獎兩項影后,而這部片也是她最為台灣觀眾所熟悉的作品。2007年,伊莎貝卡蕾以電影《安娜女士》(Anna M.)贏得國際影壇的矚目,並且第六度提名法國凱撒獎影后。 

路易侯南史瓦西Louis-Ronan Choisy

1977年生於巴黎,是法國的歌手和音樂創作才子。之前從未演過戲的他,卻得到導演歐容的直接欽點,擔任本片的男主角。歐容說: 「我不想由一個專業演員演繹保羅這個角色,而想用一個沒有演戲經驗的新人跟資深演員伊莎貝一同演出,所以我找歌手路易侯南來試鏡。他本人給我的感覺就像故 事裡的保羅一樣,溫柔又神祕。我在一場演唱會看到他,感覺到他的靈魂像似乎受了很多磨難。他感性而美麗,你甚至會覺得他因為自己的美麗而不自在。他作為非 專業演員所擁有的脆弱正好跟保羅這個角色的特質不謀而合,所以我選用了他。」
找了歌手跨刀演出,歐容當然讓他好好發揮他的創作才能。路易侯南在片場寫了電影的主題曲,創作意念是要讓歌曲好像散發著餘香的香水一樣,表達片中保羅對哥哥路易的懷念。

【導演簡介】

佛杭蘇瓦歐容Francois Ozon

現年僅43歲的歐容,是90年代後期迅速崛起的影壇新寵。早慧傑出,而且產量驚人,平均每一年都有新作推出,所以至今已執導10部以上獲獎無數的 電影,而且每一部的類型、內容和形式都大異其趣,其中不變的是歐容不斷碰觸禁忌話題,挑戰觀眾的道德尺度,例如亂倫、謀殺,和作品中一再出現的同性情慾。 再加上他公開的同志身分,讓他在法國影壇中被視為不按牌理出牌的異數。
1990年從巴黎第一大學取得電影學碩士學位後,歐容進入了法國最著名的電影學府La Femis導演系深造,開始拍攝16厘米的短片。1996年的短片作品《夏日洋裝》(Summer Dress)即奠定了他之後作品的風格。1998年,電影長片處女作《失魂家族》劇情荒誕極具個人色彩,獲得影評及觀眾的一致好評。隔年拍攝黑色成人童話《挑逗性謀殺》,片中對無因的犯罪與情慾描述,令人難以忘懷。
歐容最喜歡的導演之一就是德國早逝的天才導演法斯賓達,2000年他將法斯賓達在19歲就寫成的劇本《乾柴烈火》搬上大銀幕,獲得了國際讚賞;隨後,他緊接拍攝最受矚目的作品《八美圖 [2002]》,讓凱撒琳丹妮芙、伊莎貝雨蓓、艾曼紐琵雅、芬妮亞當、露狄凡莎妮耶等8位不同世代的傑出女演員同台飆戲,用舞台化的場景呈現一個各懷鬼胎的家庭陰謀,獲得2002年柏林影展最佳藝術成就獎,並獲得最佳導演的提名。
2003年執導由夏綠蒂蘭普琳及露狄凡莎妮耶主演的《池畔謀殺案》,此片被視為歐容最私人的電影,因為內容涉及寫作小說與創作劇本的艱難及內心煎熬。2004年《愛情賞味期》提名威尼斯金獅獎。

在歐容的歷年作品中不難看出他對女性題材情有獨鍾,總是讓女性成為電影故事的重心,這一次也不例外。在《逐愛角落》中,歐容展現了無比的細膩,溫柔刻劃一名覺得被社會孤立,而且對生命感到茫然的女性如何經由懷孕的過程,建立起與他人的連結和找到人生的定位。

【導演的話】


跟我的兩部前作《砂之謎》(Under The Sand)和《愛無止期》(Time to Leave)一脈相成,《逐愛角落》談的是面對生死的悲痛,以及一個年輕女子如何面對愛人之猝死和倖存的自己。
我希望影片能簡潔一點,所以把故事主軸集中在穆絲的懷孕過程,刻劃她從突然得知自己懷孕到接受事實的歷程。這位感情脆弱的女子選擇生下孩子,並不是為了要當母親,而是為了要接受自己;她以孕育生命的方式去撫平生活中的痛楚和對抗命運的不公平。

輔導級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28分
導  演:法蘭索瓦歐容(François Ozon)
演  員:伊莎貝卡蕾(Isabelle Carré)、路易侯南史瓦西(Louis-Ronan Choisy)
發行公司:雷公電影有限公司、崗華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上映時間:4月1日
特映會:3月29日 晚上8點
特映會 預售票:100/片
特映會 當日現場購票:120/片
正式上映票價:160/片(現場售票:200/片)

 

訂票洽詢專線:
0929-625552(藝文票券折扣網)
04-22210356(萬代福影城)

上映戲院:台中萬代福影城
戲院地址:台中市公園路38號(公園路大誠街口) 

picx_fefr3150442901.jpg picx_fefr3150442902.jpg picx_fefr3150442903.jpg picx_fefr3150442904.jpg picx_fefr3150442905.jpg picx_fefr3150442906.jpg picx_fefr3150442907.jpg picx_fefr3150442908.jpg picx_fefr3150442909.jpg picx_fefr3150442910.jpg picx_fefr3150442911.jpg picx_fefr3150442912.jpg picx_fefr3150442913.jpg picx_fefr3150442914.jpg picx_fefr3150442915.jpg picx_fefr3150442916.jpg picx_fefr3150442917.jpg picx_fefr3150442918.jpg picx_fefr3150442919.jpg picx_fefr31504429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