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北非謎情:飛越撒哈拉.jpg

買一送一!藝術電影現金購票送【創:光速戰記】電影票

萬代福影城為回饋支持藝術電影的忠實影迷,自三月十一日起,至三月十七日止,欣賞獨家首輪藝術電影現金購票即可獲得【創:光速戰記】電影票乙張!

另外自三月十一日起,至三月十七日止,早場二人同行觀賞【創:光速戰記】只要50元!期盼影迷們共襄盛舉,觀賞好看的電影,又可以做愛心,全數所得將捐給弱勢團體!

PS.活動期間【創:光速戰記】早場十點二十分,場次時間如有異動,以現場時刻為主。

 

★【玫瑰人生】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 法國影壇年度浪漫史詩力作!★

【劇情簡介】蕩氣迴腸的尋愛冒險之旅。

 2008年以《玫瑰人生》一片拿下奧斯卡影后寶座及法國凱撒獎的瑪莉詠柯蒂亞,繼2003《敢愛就來》後,和吉翁卡列合演《北非謎情:飛越撒哈拉》,詮釋一段蕩氣迴腸的尋愛冒險之旅。

片中敘述1933年英國著名飛行員比爾蘭卡斯特自倫敦起飛,打算直飛到南非開普敦,然而卻在偌大的沙漠中失去蹤影,從此音信全無。同為飛行冒險 家、蘭卡斯特的情人瑪莉(瑪莉詠柯蒂亞飾)決定獨自駕機前往非洲尋找愛人,卻因為中途遭遇沙塵暴,飛機迫降於撒哈拉沙漠中的法國駱駝騎兵基地。當時柏柏爾 族正掀起叛亂風暴,駐紮當地的指揮官基於安全考量,拒絕瑪莉進入柏柏爾區域。

然而瑪莉的堅定意志與殷切請求,讓中尉安東(吉翁卡列飾)因而折服,不惜抗命幫助她盡力尋找失蹤的戀人,而他倆的關係卻也在協力突破重重自然與人為關卡的過程中,愈形親密。面對一望無際、漫天煙塵的沙漠,等待他們的究竟是什麼樣的結局?

 

【故事背景】

本片由坎城影展年度新銳導演獎得主卡辛德希迪執導,故事改編自法國女記者兼作家Sylvain Estibal所寫的暢銷冒險小說《Le dernier vol de Lancaster》,小說的原型則來自英國知名飛行員Bill Lancaster的真實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導演卡辛德希迪找來了真正的Tuareg族人參與本片演出,Tuareg族主要分布於非洲撒哈拉沙漠附近的遊牧民族,屬於柏柏爾部 族。而導演原本預計在尼日拍攝本片,卻因為安全考量而改至摩洛哥的Merzouga沙漠附近的村落拍片,也因為預定地點改變,找來的Tuareg族人便從 Mali長途跋涉遊牧至拍攝地點,讓本片也參入不少真實元素,宛如製作紀錄片一般。

 

保護級
類  型:冒險、浪漫愛情、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8分
導  演:卡辛德希迪
演  員:【全面啟動】瑪莉詠柯蒂亞 Marion Cotillard、【巴黎夜未眠】吉翁卡列 Guillaume Canet。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上映時間:3月18日

特映會:3月15日 晚上8點

特映會 預售票:100/片

特映會 當日現場購票:120/片

正式上映票價:160/片(現場售票:200/片)

訂票洽詢專線:

0929-625552(藝文票券折扣網)

04-22210356(萬代福影城)

上映戲院:台中萬代福影城

戲院地址:台中市公園路38號(公園路大誠街口)

picx_flfr6123454201.jpgpicx_flfr6123454202.jpgpicx_flfr6123454203.jpgpicx_flfr6123454204.jpgpicx_flfr6123454205.jpgpicx_flfr6123454206.jpgpicx_flfr6123454207.jpgpicx_flfr6123454208.jpgpicx_flfr6123454209.jpgpicx_flfr6123454210.jpgpicx_flfr6123454211.jpgpicx_flfr6123454212.jpgpicx_flfr6123454213.jpgpicx_flfr6123454214.jpgpicx_flfr6123454216.jpg

picx_flfr6123454219.jpgpicx_flfr61234542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