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許多人聽過雲門,或許少數人知道雲門2,但我想許多人應該沒聽過焦點舞團。
不管如何,它...來台中了,如果您看過雲門,或沒看過雲門,都應該感受一下舞蹈演出在現場所造成的震撼力,這是在電視上所看不到的。

只需要一張電影票的錢,甚至,比3D版還便宜,但...您所感受到的,是人體3D!! 

逆.jpg

逆-場次.jpg 


攝影/剪輯 劉躍

以擁有優異年輕舞者著稱的焦點舞團,2011年度製作【逆】,舞出驚人,爆破感官,特別演出兩位風格迥異的大師作品:詮釋羅曼菲《無伴奏》細膩迷人;邢亮最新力作《小小的無奈》表現當代肢體大膽前衛,以及由團內新銳編舞家帶來數支新作,顛覆創意、形式多元,內容精采可期。

2011年正逢台灣「永遠的跳舞蘭」知名舞蹈家羅曼菲女士逝世五週年。焦點舞團重現羅曼菲生前精心編創之經典作品─《無伴奏》,以此追悼這位動人的紅塵舞者。

更有亞洲當紅重量級編舞家─邢亮,前香港城市當代駐團編舞家、舞者,表演經驗豐富,舞作佳評如潮。為舞團量身打造新作,肢體風格創新不設限,充分表現舞團舞者優異卓越的身體能力。

此次演出絕對刷新您的耳目,敬請屏息以待。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查詢兩廳院售票網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25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貨到付款請回單時在備註內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