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代訂金額已經破200萬大關了,按照慣例也是要拍照一下啦!

200萬紀念.jpg 

金額統計只有算兩廳院售票系統的,寬宏及年代以及我打電話到劇團團購的就沒有算在裡面了。


小弟剛統計了一下,原來已經有上千位買家跟我買過票了呢!只是很多人都是用打電話的,或是貨到付款的,雖然我不是專業的全職買家,但秉著服務的精神,小弟幾乎是每天風雨無阻,每天下班後騎了一個小時的摩托車到市區的夜間郵局寄信,在這半年中(其實還沒滿半年啦)也碰到不少的老客戶介紹客人,或是回購的,當然,裡面也有部分人是我服務不周的地方,我私下都會再檢討與改進,期許能有更好的服務水準,也希望各望網友能多多支持本站。

未來,會推出更多超值的團購來滿足各位喜好藝文活動朋友們的胃口,本站也會陸續籌劃幾個小活動:送電影票、藝文貴賓票(如果是機票的話那就要有人贊助了)、送會員卡之類的活動,希望各位網友能秉持著吃好道相報的精神(因為這樣,團購才能快速達到目標,也能讓其他人知道散戶的力量也是很可怕的!),跟親朋好友告知有這個網站的消息,我最大的目標,就能想辦法拿到市場上獨家的超低折扣外,再來就是搶手的票券我都能拿到手,這樣,才是開創本站的中期計畫啦!!(那遠程呢?遠目....)

如果有要贊助本站的,請打上面的電話或是寫mail跟本人連絡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