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川里美.jpg 

不論是鳥語花香的春天、驕陽如火的夏天,還是金風颯颯的秋天、寒氣襲人的冬天,在椎心刺痛、徬徨無助的深夜裡,在破涕為笑、興高采烈的時刻,夏川里美的歌聲陪伴著我們走過,走過許多記憶深刻的歲月時光,撫慰了多少城市裡忙碌疲憊的靈魂。

她就像鄰家女孩,歌聲溫柔卻又顯露無比堅定的意志,更有一種遙遠凄美空靈的韻味。

大家對她的讚譽與好評早已不勝枚舉,出道以來唱紅不少歌曲,連台灣天王天后級歌手,也爭先翻唱她的經典名曲:像是梁靜茹/不想睡、周華健/花心、蔡淳佳/陪我看日出、江蕙/思念喲…

無論外界如何翻唱,原唱夏川里美清晰又有穿透力的嗓音,仍舊是歌迷朋友心中的最愛。

自2006年開始,已三度來台灣舉行大型售票演唱會的夏川里美,每回用心製作節目總是帶給人驚喜不斷,當然2011年首度台灣巡演也不例外。

曾經推出亞洲搖籃曲、把搖籃曲唱成一種撼動心靈力量的夏川里美,在升格作為母親之後,多首耳熟能詳的搖籃曲在她充滿生命力的詮釋下,將與大家一同分享母親殷切盼望小孩健康長大的心情,也表達一種對生命、對所走過的人生無盡感激之情。

此外,演唱會將增加大幅中文歌曲的比例,無論是當下流行歌曲或是雋永回味的經典老歌,將別有一番獨特的里美風格!

身為沖繩之光的她,更聘請當地樂手加入,讓五月微夏的台灣注入南國的太陽和島風。

全台已超過三萬人聆聽過她現場動人美聲,你豈能再錯過,亞洲歌姬‧夏川里美2011年慈恩天籟亞洲巡迴演唱會。

  2011/5/14
下午 07:30:0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1200/1600/2200/2600/3000/3500/
4000/
  2011/5/15
下午 07:30:0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1200/1600/2200/2600/3000/3500/
4000/
  2011/5/18
下午 07:30:00
台中市中興大學惠蓀堂 800/1200/1600/2000/2500/3000/
3600/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411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
(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9*張數)+25運費+5雜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貨到付款請回單時在備註內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