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jpg 

 
 
最後14堂-場次.jpg  
國際大導演楊世彭博士 翻譯、導演
改編自美國知名專欄作家米奇‧艾爾邦的同名暢銷小説《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英文名:Tuesdays with Morrie),中文版銷售超過六十萬冊,全球銷售更高達一千四百萬冊以上,暢銷魅力無法擋,連美國脫口秀名主持人歐普拉在五分鐘的訪談後,便馬上投資拍片,並同年拿下五座艾美獎!不僅成績非凡也相當撼動人心。
 劇中描述一位體育專欄作家畢業十六年後,在自己的許多理想中迷失了自我。偶然從電視上看見大學時期對他期望最大的教授竟罹患了無藥可醫的「肌萎性脊隨側索硬化症」(簡稱ALS)。師生二人久別重逢,不畏懼「死亡」的教授以自己的生命為活教材,把自己最真實的生命經驗教授給這位世故而冷漠、追求物質的學生,希望透過學生的記錄,把自己走過來的生命歷程、生死的領悟記錄下來,利用14個星期二的時間裡與學生展開了既幽默又觸動人心的生死對話。
 國家文藝獎得主 金士傑 與 全方位藝人 卜學亮 聯合演出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第四度加演場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網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79*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貨到付款需先預付票款含運費的10%請回單時在備註內註明。
 

arrow
arrow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