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 上課不要看小說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4/10/25
(六)19:30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281展演場 (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1號)   400   位置查詢
 
2014/10/26
(日)14:30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281展演場 (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1號)   400   位置查詢
 
 
 
 

 


九把刀原著獨家授權
一場集爆笑、靈異、奇幻、驚嚇、恐怖的演出
歡迎觀賞
只是 千萬別吃太飽才進場!



改編人氣作家九把刀同名小說,劇場版的《上課不要看小說》擷取書中三段故事-「王大明,你爸爸被溶解了!」、「很擠很擠的廉價旅社」及「超會踩腳的怪怪女讀者」,描述主角王大明如何成為九把刀的助手,以及在為九把刀找尋題材及靈感時所遇到的各種怪事。全劇以一句台詞:「王大明,你爸爸被溶解了!」開始,拉闊劇團不僅將小說中各樣荒誕的場景立體呈現,瘋狂的情節,閃現的鬼魅,緊湊的節奏震撼五感,讓你目不轉睛,直到最後一刻。



※本劇為台灣首演
【拉闊劇團】 (香港)

拉闊劇團由演藝學院畢業生成立於 2004 年,為香港特別行政區之註冊非牟利團體,以「拉近戲劇與生活的距離,擴闊藝術和文化的領域」為宗旨,製作過多齣高質素的公開演出。近年以改編流行小說作品為方向,演出包括全球首個改編自天航愛情小說的舞台劇《戀上白羊的弓箭》、全球首個改編自鄭梓靈愛情小說舞台劇《假如我們不是這樣開始......》、全球首個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的舞台劇《月老》、九把刀奇幻系列《上課不要看小說》、《12 女‧審叛》、《莫札特之死》首演及重演等。2010 年,拉闊劇團憑製作《莫札特之死》於第二屆香港小劇場獎中,獲「最佳導演」及「最佳男主角」兩項提名。


「承傳」戲劇藝術,是拉闊劇團堅定不移的使命,因此,戲劇及藝術教育是拉闊劇團非常重視的一環。直到目前,本團已為超過70多間大、中、小學提供戲劇及藝術課程、學校戲劇節演出培訓、周年或校慶演出統籌及教師發展日培訓等服務,獲獎無數。亦憑多年戲劇教育之經驗,為學校草擬優質教育基金計劃書,務求使學校有足夠的資源,讓學生發展戲劇藝術。此外,拉闊劇團亦於觀塘之排練室開辦適合青少年及成人的「編導演課程」、「現代舞課程」及「Live Kids」兒童創意戲劇課程。拉闊劇團現任藝術總監為梁永能先生,行政總監為李明杏女士。



【演出/製作群】
原著 │九把刀
監製、統籌、服裝統籌∣李明杏
導演、編劇∣梁永能
演員∣石俊傑、麥家淇、譚錦輝、葉運強、馮志忠、倫源廷、陳淑麗、
梁樂衡、梁巧悅、葉蔭文、程筱筑、翁麗婷、鄺偉強、謝嘉美
舞台設計∣張力行
燈光設計∣羅立德
音樂設計∣馬永齡
舞台經理∣蔡忠廉
執行舞台監督∣黎佩賢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goo.gl/AnKLYX(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