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 仲夏頁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4/10/09
(四)19:30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戶外園區(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1號)   500,900,1200   位置查詢
 
2014/10/10
(五)19:30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戶外園區(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1號)   500,900,1200   位置查詢
 
2014/10/11
(六)19:30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戶外園區(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1號)   500,900,1200   位置查詢
 
 
 
 



倫敦首演版空運來台
衛武營星空下浪漫鉅獻
雋永喜劇 精彩絕倫



2014年為慶祝英國文豪莎士比亞450周年誕辰,倫敦莎士比亞環球劇場展開全球巡演。今年秋天,在衛武營的戶外星空下,導演多明尼克•壯古將以最符合莎翁原始精神的戲劇手法,呈現浪漫中古世紀的莎士比亞經典愛情喜劇《仲夏夜之夢》。

本劇可見莎士比亞為愛情所設計的的荒謬與幽默。看似通俗的兩對愛情歡喜冤家之間的情感糾葛,加入了自作聰明的國王王后,與精靈的無知攪局,竟釀成了「精靈亂點鴛鴦譜,女王錯戀驢頭男」的荒謬情景。全劇發展富有幻想奇趣,情節精彩爆笑幽默,莫怪莎士比亞言「情人的眼裡看不見自己所做的荒唐事」。且看有情人如何終成眷屬,皆大歡喜。



【莎士比亞環球劇場】 (Shakespeare’s Globe)

位於倫敦泰唔士河畔的莎士比亞環球劇場,以其忠於歷史考究的建築外觀與內部架構,呈現了伊麗莎白時期的劇院原貌,不但是觀光客的必訪景點,更是戲劇愛好者的朝聖之地。

莎士比亞環球劇場不僅在呈現原汁原味莎劇經典上具有無可取代的獨特地位,並以專精於十六、十七世紀文藝復興時期戲劇著名。莎士比亞環球劇場在戲劇教育上的廣泛投入與長足發展,令其於世界戲劇界極受尊崇;其教育項目採取深入淺出、寓教於樂的創意手法,針對不同年齡層與特定需求而設計,從學童到成人、從教師到專業人士,都能夠從中學習獲益。

莎士比亞環球劇場的歷史可追朔到1599年,最初的環球劇院是由威廉‧莎士比亞本人所屬的宮務大臣劇團 (The Lord Chamberlain’s Men)所建造;莎翁大多數的作品相信都在此首演。其後幾經摧毀、再造和被迫關閉。1949年,美國導演和演員薩姆‧沃納梅克首訪倫敦,開始重建計畫;21年後,環球基金會正式成立;其後再經過23年孜孜不倦的多方募款與考證研究,新劇院於1997年落成,由英國女王親自主持開幕。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goo.gl/AnKLYX(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