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條件 基隆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4/11/08
(六)19:30
  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 (基隆市信一路181號)   600,900,1200,1600,2000,2500   位置查詢
 
 
 
 
《人間條件》系列以不同的角度關心在台灣這篇土地上的市井小民。這次《人間六》吳念真將描寫六七年級生的故事,一個薪水一直不漲,房價、物價一直飛漲的年輕世代。 
這群六七年級生,各自努力著,也各自面對著現實社會的生活壓力,到底該如何面對與自處。

四五年級與六七年級的世代對話 

民國60年,稿費一字3塊,房子一戶100萬 
民國103年,稿費依舊3塊,房子卻要3000萬 
薪水不漲、物價房價卻一直漲的年代 
六七年級生,這群即將接棒的中堅分子 
無奈地面對上一代的期盼壓力,更背負著養育下一代的責任 

吳念真說:「我們以前只要肯努力,就能達到目標,但現在年輕人雖持續努力,卻只能讓生活過得輕鬆一點。我想跟他們說:我知道你們其實很辛苦;我還想告訴我的同輩:他們這一代或許衣食無缺,但真的沒比較好命。」 

你我身邊似曾相似的故事..... 

單身遲遲未婚的女子、想要小孩但一直生不出來的夫妻、照顧重病父親的獨生子…… 
面對「什麼時候會結婚?」「什麼時候要生小孩?」「什麼時候才買房?」的關心 
他們是要選擇迎合社會的期望,還是轉身面對自己的失望?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goo.gl/AnKLYX(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基隆場)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