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他。你不愛他。你愛的其實是你心裡的那個他。
 
 
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對自己的白馬王子或是白雪公主建構了一個理想的樣子,一定要高大帥氣又多金,不然就溫柔甜美又善解人意。然而,面對著一個帶著面具的偶像,當她脫下面罩的那一刻,如果與心裡建構的形象不同時,你是否可以真正明白你愛的究竟是那個他。或許白茉莉也不明聊自己真正的情感吧,試想,當蘭陵王摘下面具時,並非是俊美的男子,而大眾也不以世俗的美醜來評斷,那麼魁星也不用因自己其貌不揚而慘遭退婚,羞愧的投河自盡。
 
 
 
一直以來對於過分誇張演繹胡撇仔戲,都很難入戲,而豫劇也只看過國光劇團,更別說根本沒看過寶塚歌舞,所以一開始很難把胡撇仔戲、豫劇、寶塚歌舞這三者聯想在一起,然而在ROSEMAN玫瑰俠裡卻給我毫無衝突的違和感。改編自胡撇仔經典好戲「玫瑰俠大盜」的ROSEMAN,有熟悉又讓人朗朗上口的歌仔戲曲調,豫劇的身段以及寶塚般的歌舞秀,不得不提的是劇中以多重分身的方式呈現玫瑰俠有如閃電般的瞬間移動,還有電影將計就計中如凱薩琳麗塔瓊斯在紅外線密佈的空間裡的飄移,讓觀眾在舞台劇中有電影般的視覺效果,最後的歌舞秀讓我這沒有看過日本寶塚的人,讓人一次消費有多重享受,真是大碗滿意的肉絲麵。
 
第一次看奇巧的戲,就被金總裁舉手投足間的風韻所征服,彷彿他的眼神真有魔力來著,開始期待下一檔奇巧的新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