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仙配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4/09/19
(五)19:30
  台北市社教館城市舞台 (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   300,600,900,1200,1500,2000   位置查詢
 
 
 
 

演出者:曾韻清、哈憶平、朱克榮、唐復雄、張承珍
 

【天仙配】(又名【七仙女】、【董永遇仙】) 
風靡寶島的黃梅調電影系列中「七仙女」,源自於傳統經典黃梅戲【天仙配】。 

韻清樂舞劇團創團15周年推出【天仙配】,以傳統為本,整編之後既保存原汁原味的黃梅戲特色,又顯清新脫俗之風雅氣質,悠揚的樂曲旋律,韻味醇厚的唱腔,優美的舞蹈畫面,邀您陶醉於美麗的神話愛情故事中,感受仙凡戀情的無奈與淒美。 

特邀兩大影視暨戲曲導演唐復雄與朱克榮老師,睽違舞台多年後再度攜手,特別跨刀與團長曾韻清、副團長哈憶平、張承珍及優秀團員共同合演,期能共創佳績,精彩巨獻不容錯過,誠邀舊雨新知闔府觀賞。 

傳說玉帝之女七仙女因感天宮孤獨寂寞而思慕人間生活。一日隨六位姐姐往凌虛台遊玩,偶見凡間賣身葬父的孝子董永,被他的忠厚老實所打動而萌發愛慕之情。大姐看穿小妹的心事,不顧天宮戒律森嚴,助其下凡。臨行之時又贈難香一支,以便小妹危急時焚香求助。七仙女在董永上工之途中故意阻攔,並透過土地公之暗中幫忙相許終身,成就美好姻緣,一同前往傅家上工。狡猾的傅員外百般刁難且與七仙女相約,若一夜能織十匹錦絹就將三年長工改為百日,七女求助於六位姊姊,如期交絹。百日後七女已懷有身孕與董永歡喜回家,途中玉帝遣天兵捉拿七女,恩愛夫妻就此被迫分離。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goo.gl/AnKLYX(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9*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target="_blank" >位置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