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車站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4/07/13
(日)14:30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 (臺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01號)   600,900,1200,1500,1800,2200,2500,3000   位置查詢
 
2014/09/28
(日)14:30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藝廳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   600,900,1200,1500,1800,2200,2500,3000   位置查詢
 
 
 
 
男孩:『如果實現理想這麼困難,為什麼還要苦苦追尋?』 
女孩:『我記不得你在哪一刻進入了我的世界,等我發現的時候己經太遲!』 
男人:『我的人生泡壞了二壺茶,第一次我太輕忽,第二次我太投入。』 
女人:『曾經我決定跟著你,現在我決定離開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還愛著』 

一個台北來的女孩,為了自已的理想與志向,來到了溫暖的城市-台中,與他的兩位朋友,一起展開熱血的創業之旅。 
一個高雄來的男孩,為了和自己心愛的女孩一起奮鬥,打算告訴老爸「我要休學」! 
太陽花世代的青春少年,怎麼開創自己的事業?怎麼尋找自己的未來?愛情與理想之間,有沒有永遠無法解決的難題?有沒有可以和平共處的機會? 
趬課擺地攤是不是亂搞?談戀愛要休學是不是混日子?什麼都不在乎的年輕人,有沒有作夢的權利? 

一個台中在地的男人,驚覺事業成功的自己,即將被他長期忽略的家庭流放邊疆。 
一個嫁到台中的女人,多年後重返職場,想要證明自已的眼光仍不減當年。 
在功成名就之後,還有什麼是我們可以繼續追求的?更多的金錢?更高的權位?還是另有其物? 
女性在廿一世紀時的價值,是不是真的己經有所不同?當重新跨入社會的那一刻起,還有什麼挑戰在眼前?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75*張數+30運費(票價600不折扣)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target="_blank" >位置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