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歌行1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4/07/05
(六)19:30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臺南市中華東路3段332號)   500,800,1200,1500,2000,2500,3000   位置查詢
 
 
 
 
《燕歌行》是唐美雲歌仔戲團十五周年獻禮,獲文藝獎肯定的唐美雲,以知性與感性,重探遺落在歷史迷霧中的曹丕身世;銅雀台為曹操守靈之夜,為何讓他圓了父相一輩子說不出口的帝王夢?甄宓死後,為何他竟容許曹植的「洛神賦」流傳,而讓自己淪落為三角關係中的惡人?
為曹家帶入瑰麗色彩的絕代佳人甄宓,由歌仔戲天后許秀年擔綱; 
名老生呂瓊珷飾演三國戲的巨星曹操; 
百變名伶小咪飾演合「死神」和「文學繆思」於一體的不死靈。 
頂尖的陣容,演繹奮發飛揚的三國時代,破解曹家埋伏千載的疑陣,撥動曹丕戰慄至今的心弦! 
此劇由創意與人文內涵兼備的劇作家施如芳編劇,文藝獎得主賴德和編曲,戴君芳導演。 
曾入圍第十ㄧ屆台新藝術獎,今年獲邀參加台積心築藝術季活動。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target="_blank" >位置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