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1日下午14:30,這是我第二次看白日夢騎士,這一場有導演映後座談。悲劇與喜劇是在一線之間,這齣戲讓大家捧腹大笑,是因為我希望大家笑才能夠記住那個畫面,然而這真的是一部喜劇嗎?見仁見智。致凱導演如是說。

  

  首演場觀看時,我並沒有將自己融入劇情,因為在開演前我就決定,我第一篇白日夢騎士的心得要拿去【表演藝術評論台】投稿的(但是落選了),所以告訴自己要客觀的看這齣戲順便看能不能找到缺點。而第二次觀看是想要將整齣戲讓我感動的地方寫出來,所以第二場很認真的要融入劇情,但我發現身旁的友人超融入的,遇到刺激緊張的槍戰畫面,還數度緊張到一直抓著我,啊是有這麼緊張嗎?牛奶妹妹妳真的太融入了,算妳狠(笑)。

  

  其實看第二遍超難融入的,因為劇情都知道,所以,真正在看時,還是會覺得好笑,但忍不住就跟上一場看過的比較起來哪裡有不一樣,然後發現,很多小細節都不同了,台詞、走位、小道具等,都跟首演場不太一樣,整體的流暢度提升很多,首演時整個節奏感覺都很強,而第六場的節奏強快弱部分變明顯了,緊張感也提升了。而故事本身讓人笑,也讓人看到主角悲哀的一面。

  

  不想透露太多劇情,而且據看終演場的朋友說,七月新北市加演場,結局將會~與首演不同。就讓我們期待吧。

  

  人活著沒有夢想等於死亡。但,如果實現夢想的代價是死亡那你是有勇氣面對?還是埋藏自己的夢想呢?人因夢想而偉大,若然失去做夢的勇氣,那麼你的人生還剩下甚麼?


  如果你也有夢想卻遲遲還沒有實現,或者你覺得你需要勇氣,那麼7/197/20《白日夢騎士》新北再現,現正熱賣中,讓我們一起走進劇場。像電影《白日夢冒險王》般,走出辦公室,踏出夢想的第一步,像《白日夢騎士》般,去實踐自己的夢想,堅持下去不要放棄,不論這個夢想有多麼可笑,那都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