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對於故事情節太過熟稔,
亦或是因為舞台上那不同於以往的呈現方式太過於新奇,
於是我的注意力一直被舞台上那不同的表演方式給打斷,
情緒難以接續,更無法延續。

但總體來講,演出是精彩的,
以敘述的方式娓娓道出故事的背景,那語氣、那聲調,既令人憐惜又感到無奈,
以舞蹈的方式表現那炙熱的愛,力道激昂卻又危險,呈現出被追到懸崖邊的阿鳳,
只要再用力一點便將跌落,粉身碎骨。

劇中每個角色個性鮮明;每張面孔所浮現的每抹微笑遮掩著每一段不為人知的悲涼身世;
每一幕場景中的每一段對話,談笑間所深藏的一段段愛恨嗔癡如此強烈的被刻畫著,
如果可以誰願意棲息在那充滿悲傷故事的新公園裡,當一隻被悲傷侵蝕殆盡青春鳥兒阿。

於是在這熟悉的故事裡,我消化著每個角色所演繹的情感,與記憶中所曾經揣摩過的心境比對著,
原來這舞台上還藏著一些我尚未看透的那一面,我想,這便是舞台劇的魅力了吧!
在這舞台上所有的一切毫無保留的在眼前呈現,不經修飾,完整而真切。

如果再經歷一次這舞台上的一切,或許我便能找到那尚未被接續的情緒甚至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