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4/5/30 (五) PM7:30
地點: 穆勒藝文
備註: 非常輕鬆毫不沉重,某些點我笑笑笑笑笑,以一種在家看連續劇的放空法。
 
 
我不會說這是一齣轟轟烈烈的大戲、也不會說裡面的情節多有層次、多令人驚喜,也沒有特別點出什麼人生或社會議題。
但總是這是個非常具有巧思的小戲,非常。
幾乎是在各個地方埋梗、讓人會心一笑的巧思。
 
一個千金,莫名其妙死後要體驗七種人生,第一站是房仲業。
我原本以為我會看到那種房仲業裡勾心鬥角、房子賣不出去、被客戶刁難、然後整天疲於奔命的故事,活生生血淋淋的,
但是沒有。
甚至劇情一度都要讓我以為要落入八點檔的俗套,差一點點我就以為這齣戲只是要走一個溫馨大結局的路線,
殊不知最後峰迴路轉,
雖然我覺得路轉完後可以再多走一些些,感覺最後收掉得太快了,但或許是為了下一集做準備吧。
 
鬼魂 / 神秘客的互動種種,還有千金亂講話又直白的一切,台詞讓我忍不住發笑,各式各樣的梗齊發。
中間某一段胡大器用拖鞋賞自己巴掌磨蹭懇求千金的畫面我也覺得太好笑了,
身高和動作的反差萌太可愛了 wwwwww
 
 
另一個我喜歡的是連續劇形式,完整的片尾還有主題歌和下集預告,稍稍讓我想起了 K24,
但這次的下集預告活生生就在前面演起來了,頓時有種超現實之感,於是我忍不住又笑了。
以一個劇團連續劇形式的第一個作品,我覺得這齣戲足夠了,至少足以讓我想看下一集,
二三四五六七集,我期待。
 
總覺得這齣戲到最後會有個超級大逆轉,或者是超級讓人意外的結局,
希望如果我有幸看到第七集的話不會失望。
 
 
來說說場地,我覺得穆勒文藝其實沒有那麼好找,到了時也會讓讓稍稍懷疑欸真的是這裡嗎?
但是前台服務超好,一樓、樓梯中、樓下展演空間到處都是超親切的指示和接待,歡迎來看戲說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以這樣的作戲品質和前台服務,我想這個劇團以後應該會成功吧。
喔對了如果可以準時開場我會更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