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酸工作室《只有讀老實》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4/05/23
(五)19:30
  穆勒藝文(台北市大直街33巷)   199   位置查詢
 
2014/05/24
(六)14:30
  穆勒藝文(台北市大直街33巷)   199   位置查詢
 
2014/05/24
(六)19:30
  穆勒藝文(台北市大直街33巷)   199   位置查詢
 
2014/05/25
(日)14:30
  穆勒藝文(台北市大直街33巷)   199   位置查詢
 
 
 
 
四部精彩劇本,四場讀劇演出, 
心酸酸工作室老老實實「讀」一部好戲給你聽! 

《只有讀,老實。》讀劇會將由兩位新銳劇作家:陳彥瑋和盧國榮帶來四部風格各異的作品。包括曾於2012年第五屆臺北藝穗節獲得佳作肯定的《耳語》、2013年穆勒歲末戲劇節《今晚一塊心酸酸》聯合讀劇會首次發表的《玩親親》、以及兩部未發表的新作《惡魔樹》和《管你媽媽嫁給誰》。 

《耳語》是關於名叫瑪麗和路易絲的兩個女孩的故事。她們曾經形影不離、緊緊相依,也曾經以為自己再不會想起那個多年不見的身影了。卻總是在毫無防備的夜裡,落入那些絢麗地叫人掉淚的回憶裡。 

《惡魔樹》像是一則寓言故事。虛實交錯的流浪者,在他的旅途中,發現了兩個對立的群體,他們的仇恨沒有解消的餘地,想毀滅對方的慾望只有繼續的強烈,他在那之間,哀嘆世界行進的軌跡為何不能倒退,一切都像家鄉的那棵樹,他沒有扳倒它的能力,只能看著那棵樹,散發的惡意,在世界,無止境的,蔓延。 

《玩親親》和《管你媽媽嫁給誰》都圍繞著家庭議題,尤其父親在兩個劇本當中都佔了一個十分重要的地位。不論是《玩親親》中過度思念離家的小女兒而開始跟看不見的女兒對話的父親,或是《管你媽媽嫁給誰》那位不擅表達心中的愛卻總是在酒過三巡後對妻兒動粗的父親,那一份對家、對孩子的「愛」對他們來說就是一切,但他們選擇表達的方式,或是說,不得不如此表達的方式卻是如此激烈或是令人匪夷所思。組成家庭的主要成份是「愛」,然而造成無法挽回的決裂,是否是因為更多的、更暴烈的「愛」? 

讀劇比起一般戲劇演出,是一種更需要觀眾投入並且「參與創作」的演出形式。它讓觀眾在聆聽讀劇的同時,將沒有在舞台上呈現的佈景、燈光等等所有細節在腦海中逐一想像,並建構成形。如此一來,觀眾不再只是觀眾,今晚,你就是導演!釋放你無盡的想像力,完成專屬於你的個人作品! 

場次分配: 
5/23(五) 19:30 《耳語》《玩親親》 
5/24(六) 14:30 《耳語》《管你媽媽嫁給誰》 
5/24(六) 19:30 《惡魔樹》《管你媽媽嫁給誰》 
5/25(日) 14:30 《惡魔樹》《玩親親》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target="_blank" >位置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