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台 2014新舞風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4/03/28
(五)19:30
  新舞台( 台北市松壽路3號 )   500,800,1000,1500,2000   位置查詢
 
2014/03/29
(六)19:30
  新舞台( 台北市松壽路3號 )   500,800,1000,1500,2000   位置查詢
 
 
 
 
 

新舞台最響亮的熄燈號!


陶冶 繼 阿喀郎 、 西迪拉比 、 韋恩 . 麥奎格 後
英國沙德勒之井劇院下一波特約 「新浪潮」藝術家 

陶冶的作品是二十一世紀之舞,令人讚嘆,引人思索。我夢想可以編出這樣的舞作,同時知道自己辦不到。-- 林懷民 

陶身體劇場 
成立迄今不過五年,演出足跡已踏遍20多個國家,由藝術總監陶冶領軍,重塑身體運動定律,以獨特的極簡美學,吸引世界各大藝術節爭相邀請演出。

沒有什麼特別的文字可以表達這個作品,不過這個作品會貫穿我們對「身體」的概念而身體力行,所以你們眼中看見的,就是我們心中想要闡述的。 --陶冶



關於作品

數字可以打破二元性具象與抽象的兩極思維方式,給每個人不同的詮釋和想像空間,使作品的生命力得到更多元性的發展及延續。

3/28 (五) 19:30 
《 2 》 陶身體劇場經典作品 , 兩位舞者以地板為座標原點,靠關節移動拉出 3D 的身體數線圖,變化出和聲複位般的百種可能。

《 4 》 四位舞者在共同的外在空間與各自獨立的內在空間之中迴旋遊走,創造出有序卻無止盡變換流動的視覺畫面。

3/29 (六) 19:30 
《 5 》 2013 最新創作 , 五位舞者各自沿不同軌跡運動,相疊交織成一體,如涓水般緩緩流瀉。

《 6 》 2014 年最新作品,瑞典諾蘭劇院委託製作, 2014 年 2 月於瑞典諾蘭劇院世界首演。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target="_blank" >位置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