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X320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4/02/22
(六)19:30
  臺中市文化局中山堂(臺中市學士路98號 )   600,900,1200,1500,1800,2200,2500,3000   位置查詢
 
2014/02/23
(日)14:30
  臺中市文化局中山堂(臺中市學士路98號 )   600,900,1200,1500,1800,2200,2500,3000   位置查詢
 
2014/03/15
(六)19:30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台南市中華東路3段332號)   600,900,1200,1500,1800,2200,2500,3000   位置查詢
 
2014/03/16
(日)14:30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台南市中華東路3段332號)   600,900,1200,1500,1800,2200,2500,3000   位置查詢
 
 
 
 







《超級奶爸》 
Daddy Nanny 
華人劇場重量級導演 梁志民 導演 
全方位跨界創作家 陳樂融 編劇 
金鐘喜劇泰斗顧寶明 金鐘喜劇泰斗挑戰 37 年飆戲尺度 ! 
劇場百變天后 姚坤君 、 全方位小天王 納豆 
及舞台劇演員 凱爾、林凱薇、方延恩、張彧彧 聯合主演 

一齣絕對讓您溫暖在心的全新製作 
「家」的存在,是必要的 
當家庭漸漸失溫…因為「愛」讓一切回到最美 
「最溫暖」的「大騙局」究竟能否瞞天過海?! 
帶領你回到最初愛與親情的本質 

一齣闔家欣賞都歡樂的舞台喜劇 
社會紛擾、動盪不安,果陀盼予觀眾煩悶生活中快樂與幽默感 
特別選以三齣喜劇作為年底節目單 
間諜偵探喜劇《步步驚笑》兩岸熱演 
愛情喜劇《再見女郎》叫好叫座 

家庭溫馨喜劇《超級奶爸》全新製作,真摯動人保證讓你笑聲連連! 

多變的時代 不變的真情 
盼回最初愛與親情的本質 
喜劇泰斗顧寶明 挑戰 37 年飆戲尺度 !


《超級奶爸》不可錯過的五大原因:
 
★一齣捧腹大笑的喜劇,一個幽默思考的故事。 
★劇型溫馨而幽默,以「家」為本質探討現代人生親情、友情、愛情。 
★生動捕捉時下家庭觀念的轉變、現代夫妻相處之道、小孩教育問題…複雜人生背後的簡單純粹。 
★製作團隊陣容堅強,華人劇場重量級導演 梁志民 操刀,全方位跨界創作家 陳樂融 最新編劇作品! 
★演員實力無人能敵,舞台劇四大天王 顧寶明 擔綱演出,挑戰 37 年飆戲尺度!劇場百變女王 姚坤君 全新力作。 

《超級奶爸》故事大綱: 
當婚姻落敗、失意落魄的一家之主(顧寶明 飾),工作、家庭逐漸亮起紅燈,被太太(姚坤君 飾)掃地出門!沒有事業、沒有期盼,只為了能與兩個小孩親近,於是他不顧一切,改頭換面,搖身一變「神奇保姆」! 
他被迫隱姓埋名、男扮女裝,笨手笨腳、笑料百出,只為了爭取做為一個好爸爸的權力,所以拼了命地也要將角色演好…!謊言僅在一線之隔,他卻相信,「愛」能讓一切回到最美。究竟「她」會不會成功?一場「最溫暖的大騙局」究竟能否瞞天過海?! 

非常「顧寶明」,無法複製的喜劇大師 
說起顧寶明,他是台灣人的記憶,是金鐘影帝,也是金馬最佳男配角、不容忽視的國寶級大師、喜劇中的翹楚,與李國修、金士傑、李立群並駕四大天王。 
他的演技無法複製,他的喜劇天份與生俱來,他說:「除了演員,我想不到還能做些什麼。」 
《超級奶爸》是他從演以來第幾號劇作數不清,但卻是他挑戰 37 年飆戲尺度的浩蕩家庭喜劇…歡迎進劇場看「你從未看過的顧寶明」 


2014年新春藝文首選‧《超級奶爸》溫馨喜劇! 
SHE、張震、金士傑、瞿友寧及各界名人感動推薦~
 

Ella:「小姐小姐們真美麗,相約今晚去看戲,故事內容有意義,看的我哭笑都好用力!大推!!!」 

Selina:「有笑有淚,毫無冷場,能看這麼棒的舞台劇真是美好!」 

白冰冰:「我哭得唏哩嘩啦、眼睛還是紅紅的,每一場戲顧寶明在笑,我在哭;他在哭,我更哭。台灣非常需要這樣的戲!每一個人都是充滿著深深的感動來到這裡。」 


金士傑:「真是太棒了、太迷人了,絲絲入扣,我的眼睛沒辦法離開顧寶明!每一秒鐘、每一個聲音、每一個句子,完全把人給吸住了!好痛快!這樣的故事令人不得不喜歡!」 


瞿友寧:「《超級奶爸》讓我想到真正維繫家庭的東西其實就是真摯的感情…有笑又有淚,現在看果陀的戲都能得到雋永很久的過程跟感受!」 


張震:「覺得很可愛、很喜歡這齣戲!適合全家人一起觀賞,很多地方都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家庭、夫妻之間的問題,也有讓我感動的地方。」 


天心:「看完《超級奶爸》有一種通體舒暢的快樂!你們的精彩演出又再一次帶給我震撼難忘的夜晚…因為我笑的哭的好累呀!」 


卜學亮:「《超級奶爸》真是非常了不起,讓我們又哭要笑!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齣戲就在講家庭遇到的難題,卻怎樣能讓大人小孩重新找回愉快的感覺,推薦大家可以來感受一下! 

北村豐晴:「看完了《超級奶爸》好興奮!雖然我是拍電影,但其實我從18-22歲在日本也是抱著小劇場夢的文青少年, 所以每當我看到舞台劇都好想好想做舞台劇,今天更是特別有這樣的感覺!這真是很好玩的一齣戲!我來台灣16年第一次看果陀,久仰大名!太好看了!」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target="_blank" >位置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