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屋計畫《自由的幻影》整排

 

這部戲在角色上有種全面啟動中夢境的感覺,一層又一層

我覺得今天看下來戲的節奏蠻不錯的,給我一點思考的空間跟線索 (不過我算是思考速度慢的)。

雖然中間有一點搞糊塗,不過看完之後想想也是可以解釋的。
滿適合推薦給想脫離純喜劇、想看有內涵又不會太難的懂的人看 (這點超級重要)!!

因為我上次看紀蔚老師的<拉提琴>真的看不太懂啊!!! 冏)。

 

因為是整排所以燈光音效都尚未完整呈現。但光是劇本內容、演員的張力以及呈現的畫面就深深的吸引我。

編劇很用心,因為不是很想破壞驚喜,所以就不爆雷。這樣才有解謎的快感~ XDD

 

說了很多發人深省的話,其中有一句話說:「我最大的痛苦就是不懂真正的痛苦」

這跟我現在的狀況是多麼的相符啊! 20歲的我迫不及待的想邁入現實社會,但又深深的懼怕「面對」這件事。

總是擔心這擔心那,寫出來的心情總讓我有一些心虛。

 

真正的大苦大痛離我是這麼的遙遠,遠到你現在叫我想一件傷心的事我還真想不出來。

忍不住懷疑自己的感知是否有些不敏銳,還好不是只有我才會擔心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