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3/12/13
(五)19:30
  大開戲聚場(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107號B1)   350   位置查詢
 
2013/12/14
(六)14:30
  大開戲聚場(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107號B1)   350   位置查詢
 
2013/12/14
(六)19:30
  大開戲聚場(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107號B1)   350   位置查詢
 

 

【另有兩檔!!!】

《跳》11.29~11.30 (3場)  http://goo.gl/jWPM4t

《開放配偶》12.6~12.7  (3場)  http://goo.gl/d2WwAi

 

 
 
《大開開創劇場》~為鼓勵團員創作、提升編導與表演能力、拓展不同創作風格與視野,大開於97年開始實行『大開獨創劇場』計畫(簡稱開創劇),開創劇舉辦至今邁入第五個年頭,希望每年的創作都能為中部觀眾帶來一些新的刺激。

蓋章、蓋章、蓋章…單身男子馬克面無表情的在郵局蓋著郵戳;
單調而重複,無聊填滿了馬克的生活,他從未想過這一切是否需要改變?
偶然的下午,送子鳥帶來一個詭異的奇蹟,馬克竟然懷孕了!
在疑惑、震驚和痛苦的生產之後,嬰兒的啼哭劃破了他萬籟俱寂的人生,伴隨而來的煩躁、喜悅、憤怒…又將替代無聊成為何種新的生活方式呢?馬克又會順著命運,照顧並且深愛這個嬰兒嗎?
結合了多媒體、默劇的荒謬劇
時而莞爾、時而感傷、時而驚喜、時而發狂~~
無聊的奇蹟,寂寞的狂想,12月13、14請您進劇場陪伴馬克,尋找最適合他的『理想生活』!
賞戲年限:適合國小一年級以上小朋友欣賞。

編導:莊惠婷 
演員:宋易勳
創作與演出團隊:俞阿伯、靖小欣、蔡阿喬、林曉鐘、韓謹棒、梁開心、陳繪安、蔡大橘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單場 300元*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target="_blank" >位置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