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4/03/01
(六)19:30
  國家音樂廳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500,800,1200,1600,2000,2500   位置查詢
 
 
 
 
當代最卓越的巴赫代言人 立體重現巴羅克、古典到浪漫樂派的琴音 
安潔拉‧休伊特帶您走過音樂的長廊 在黑白鍵中與大師相會
 

「安潔拉‧休伊特鋼琴獨奏會」曲目涵蓋了巴赫、貝多芬到李斯特的作品。此三人的音樂血脈傳承可說是密不可分,貝多芬曾以「大海」形容巴赫音樂的豐富與寬廣,其作品深受巴赫影響。李斯特則師承貝多芬的學生徹爾尼(Carl Czerny),譜寫出許多璀璨又艱澀的鋼琴作品。 

休伊特以10年時間錄製巴赫所有的重要鍵盤曲,《星期日泰晤士報》形容為「當代的錄音盛事之一」。首度來台的休伊特,將演繹巴羅克、古典及浪漫三個樂派重要作曲家的作品。但是她要如何在音樂長河的脈絡中,剖析這三段獨立、繽紛、卻又相互影響,氣質迥異的樂曲?就不妨請所有的樂迷親臨現場,自己細細品味。 

關於安潔拉‧休伊特 
當今國際樂壇公認詮釋巴赫的權威,曾在1年間橫跨6大洲、25個國家、58個城市,巡迴演出巴赫被稱為「舊約聖經」的平均律全集。2006年獲選《留聲機雜誌》「年度藝術家」,同年獲頒「大英帝國勳章」。曾任協奏樂團包含:克里夫蘭管絃樂團、多倫多交響樂團、鹿特丹愛樂樂團、歐菲斯室內樂團等,目前為翁布里亞的特拉西梅諾音樂節藝術總監。 

曲目: 
巴赫:G小調第三號英國組曲 
貝多芬:降A大調奏鳴曲,作品110 
巴赫:《半音階幻想曲與賦格》,作品903 
李斯特:B小調奏鳴曲 

節目全長約105分鐘,有中場休息 
演前導聆:演出前30分鐘於國家音樂廳大廳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9*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