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4/02/21
(五)19:30
  國家音樂廳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500,800,1200,1600,2000,2500   位置查詢
 
 
 
 
胡德夫:我只是一個「種歌」的人 

他低沉渾厚的嗓音,不只吟唱台東大武山的靈,更是對生命的禮讚。 
《種歌.眾歌》胡德夫音樂會透過傳統歌謠、民歌音樂、藍調音樂等,串起胡德夫老師近40年的音樂生命史。音樂會由金曲得主李欣芸擔任音樂總監,精心安排與不同時代相呼應的4個段落:「唱自己的歌:美麗的稻穗」、「種歌:向李雙澤致敬」、「大武山的藍調」、「看海:太平洋的風」,藉以述說胡德夫的音樂觀與對生活的態度。紀曉君、楊祖珺、保卜、林生祥、MATZUKA樂團、寶抱鼓等知名音樂人,也將一同參與此次難能可貴的音樂盛會。 

演唱/胡德夫  
具卑南、排灣族血統,擁有渾厚的生命力和對自然的虔誠態度,曾因為李雙澤一句「會不會唱自己的歌?」開啟創作旅程。蔣勳形容他為「台灣最美麗的聲音」。2005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先後獲得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最佳年度歌曲,華語音樂傳媒獎最佳爵士/藍調藝人等獎,2006年受邀參與雲門舞集春季公演。2014年首度在兩廳院舉辦個人音樂會,用音樂述說自己的生命故事。 

節目全長約110分鐘,含中場休息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9*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